新流星蝴蝶劍線上看  

 

新流星蝴蝶劍線上看
我總覺得看武俠片的最佳年齡是高中之前 沒想過王豔可以演奸角 陳意涵依然美

 

新流星蝴蝶劍的劇情簡介
  中原江湖,“老伯”孫玉伯(劉德凱飾)的孫府與萬鵬王(劉永飾)的十二飛鵬幫相互對峙。老伯膝下一子孫劍(于洪亮飾)、一女孫小蝶(陳意涵飾),兩大股肱之臣,以及得力助手律香川(黃維德飾),還有一處秘密打探江湖動靜的基地“快活林”。“快活林”的負責人高寄萍(王豔飾),人稱“高老大”,手下有四名秘密殺手:葉翔(賀剛飾)、石群(張昊飾)、孟星魂(陳楚河飾)和小何(郭鑫飾)。 
  高老大因惱怒老伯的遺棄,而指派孟星魂刺殺老伯之命。本欲結束殺手生涯的孟星魂,卻卷入了一個個背叛陰謀之中。他與孫小蝶的情路也一波三折。然而在兄弟、朋友的幫助下,孟星魂憑借高超的武功和過人的智慧,揭穿並粉碎種種陰謀。江湖兩大幫派均損失慘重,遂各自收兵、休養生息,江湖複歸暫時的平靜。

 

新流星蝴蝶劍影評心得----緣來一切皆因愛


  高老大——再華麗的珠寶也比不上一個溫暖的懷抱。
  
   胡秀兒:我很早以前就學會讓男人去爭鬥,女人只要坐在後面等結果就行,你就是看不透這一點,老想著和他們平起平坐。
   高老大:我從來沒這麽想過,所以才總是這麽辛苦,對嗎?
   高老大:爲什麽你們就沒人把我當成是一個女人?
   老伯:因爲你自己不把自己看成女人。
   雖然她傷害了很多人,但其實她真的沒有那麽可惡。
   從小的顛沛流離,饑寒交迫,養成了她堅強霸道的性格。在這種食不果腹的環境中,她要養活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四個同樣孤苦無依的孤兒。你讓她怎麽能像一個正常的女人一樣生活?她唯有比男人更勇敢,唯有比男人更聰明,唯有比男人更無情,才能夠生存下去。于是周旋在江湖中,培養殺手鞏固勢力,她所想要的不過是自己的一片天地。因爲沒有安全感,所以才要拼命抓住能夠抓住的任何東西。也因爲一直與害怕爲伴,所以才相信只有抓住這些東西才能永遠告別過去。
   一切都已物是人非的那一刻,她抱著葉翔的牌位說:“其實我早就知道我最終的下場是這樣,但是我不肯認,我不認輸,不認命,不認是非,所以我最終錯失了你。我不後悔,我不能後悔,不然我這一輩子就什麽也不是了。”這個女人,真的讓我恨不起來。是,她不安分,不甘心平庸,無情的讓人不寒而栗。可是我怎能忍心怪她?看著她犧牲小何時淚流滿面的樣子,我知道她也在心痛,只是那些所謂的利益有致命的誘惑力,讓她甯死也不肯放手。她只是個女人卻要遊走于江湖間,與男人一爭高下,固然這是她自己的選擇,但她想要保護的又何止自己一個?
   “你是我的,你怎麽能愛上別的女人?”看到她對心愛的人說出冷酷無情的話,然後一個人跑進樹林中,哭著喊這句話的時候,才知道,她愛的有多深。只是她從來不表達,她總是冷眼遊走于男人之間,以爲愛的人永遠不會離自己而去。她是一個女人啊,她不是沒有感情的,因爲能夠分享溫柔的人不在身邊,她只能將愛凝固。要永遠在受傷後,若無其事的站在愛人面前對他說最無情的話,傷他至深,這個女人真的很驕傲,驕傲得在愛人面前也不肯輕易低頭。只是在沒有人的黑夜,有誰能看到她的淚水,又有誰能聽到她心碎的聲音。當看到葉翔爲了小蝶選擇死亡的時候,她再也掩飾不住自己的脆弱,追著他喊:“你回來,我錯了。只要你肯回來,我就燒掉快活林,和你遠走高飛。”我終于不再懷疑她的愛,她不是因爲得不到不甘心才會緊追不放,她是真的真的很愛葉翔,愛到可以爲了他放棄自己一直追求的夢想。我相信,就算叱咤九天上,只要他輕輕的喚一聲,她還是會回頭,她幸福的笑容從來都只爲這一個人綻放。原來一個女人,不管表面有多堅強,外表有多冷酷都有服輸軟弱的時刻。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她不再是別人敬畏的高老大,只是一個在愛情裏溺水的女人。
   彌留之際,她懇求石群爲她做最後一件事:“小孟知道葉翔葬在哪,你去幫我向他求情,讓他把我葬得離葉翔近一點,就算在陰曹地府我也想離他近一點。我想好好陪陪他,不,是讓他好好陪陪我。”看著她把匕首刺進自己的胸膛,真的被她感動了,這麽驕傲的她,從不乞求任何人的她,在愛情中竟甘心這樣卑微。如果不是她的執念,葉翔又怎會離她而去。當愛情,親情,友情全都消逝的時候,她終于明白了:沒有人分享,即使坐擁天下又有什麽意義?再華麗的珠寶也比不上一個溫暖的懷抱。
  
  律香川——爲什麽你那麽壞,還是對你恨不起來?
  
   做了那麽多不可原諒的事情,我卻始終不把你當成是壞人,只因爲看到了你的可憐之處。
  愛是最容易讓人犯錯的,他是愛小蝶的,我相信他的愛絕不比孟星魂或是葉翔少,只是他愛的方式不對。他既不能像葉翔那樣無怨無悔的付出,也無法像孟星魂一樣包容小蝶的一切。他的愛好自私,他總是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付出愛,然後粗暴的把愛強加給小蝶,而不去管她願不願意接受。
   但即便如此,也不能否定他的真心。他看小蝶的眼神,從沒有過算計,那是他對任何人都不曾有過的柔情,是他心中僅存的美好。因爲她的不相信,他毅然決然的毀掉右手證明自己的真心,看到她驚慌失措的樣子,他握著滿是鮮血的右手,笑著說:你還是關心我的。那一刻,他真的是個瘋子,是一個在愛情中因爲得不到回應而發狂的人。背叛的那夜,他流著淚絕望的對老伯說:“她願意嫁給我嗎?一個不完整的我怎麽能讓她愛我?我不在乎過去,是真的願意跟她終老一生。”我沒辦法再怪他,他真的愛的很深,否則那麽驕傲敏感的他不會甘心爲了小蝶在孫府爲卑爲奴,也不會在新婚之夜醉眼朦胧中呼喊小蝶的名字。因爲愛,他讓人心疼。
   “是,從小我無父無母,你收留我,訓練我,栽培我,把所有最好的一切都給了我,你知道我有多崇拜你嗎?如果可以我想一生一世永永遠遠的追隨你,你投在孫劍和小蝶身上的眼神,我也渴望擁有,那種眼神可以讓我知道我是被在乎的,被義無反顧毫無條件的愛護,所以我總是低頭咬牙度過,總是戰戰兢兢的不犯一丁點錯誤,但是那樣的眼神一次也沒出現過。你一直把我當成殺人的工具,一個遊走江湖的棋子,你是在利用我!我是人哪,我不是狗,我不能永遠搖尾乞求你們的施舍,等待你們最後把我當成一家人來看待,你們欺人太甚!我從小寄人籬下學到的不是屈服,而是征服,只有當我征服了你們每一個人,你們才不敢忽視我!”這樣的獨白,讓我真的徹底原諒他了。自卑,他是多麽的自卑啊。他沒有辦法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能靠別人的認可來維持僅有的自尊。他所犯的一切錯誤都是源于這種自卑。因爲不相信小蝶會愛他,所以對她做錯事,因爲不相信被老伯真的當成一家人,所以叛變。可是,我相信在小蝶拼命地偷偷練習騎馬,想要給他一個驚喜的時候,在小蝶心裏他是重要的。如果不是自卑犯錯,也許小蝶會嫁他,老伯也會把一切交給他,他會真正成爲江湖的主人,是他的自卑毀掉了本來屬于自己的幸福。可是,我怎麽忍心責備他呢?寄人籬下,他不過是渴望得到愛罷了。拼命地證明自己,不過是爲了得到和別人一樣多的愛。如果他也被毫無條件的愛護,他又怎會錯的這樣深?他,不過是一個在追尋中走錯路的孩子。
   對于愛,他是坦誠的,坦誠的傷人。新婚之夜把所有的積蓄交給妻子,然後毫不留情的踏出了洞房。他以爲既然在感情上沒辦法滿足她,那麽至少給她最好的物質。他從沒有對林秀隱瞞過自己對小蝶的愛,他誠實的讓這個女人心痛難言。這是個怎樣優秀驕傲的女人,她可以指揮半個江湖,卻始終沒辦法得到他的愛。即使他爲了自己的安危,想要置她于死地,她也還是心系這個讓她恨之深愛之切的男人。訣別的那一夜,她問他:“你曾經是否對我有過一絲的情意?”他殘忍的回答:“沒有。”那一刻她所有的幻想都化作煙雲消散。律香川,爲什麽你不珍惜這個女人的付出?你是擁有愛的,雖然這愛不是來自你想要的那個人,但是你怎麽忍心忽視它的存在?唯一讓人安慰的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終于擡起頭真真切切的注視著這個爲他而死的女人,他的眼裏終于看到了她,當他慢慢爬向林秀,擁抱她死去的那一刻,我釋然了。他一生都在追求愛,最後終于得到了愛。擁抱著愛死去,大概就是他最好的結局。
  
  葉翔——錯的時間裏遇見了對的人
  
   從他第一次出場,帶著遠離一切塵埃看透一切世事的無奈笑容,我就不忍心他受傷。這是一個心思細膩,愁緒萬千的男人。他總是恰到好處的化解同伴的任何糾紛,他那麽溫柔,就好像從未受過傷害一樣。如果沒有遇到孫蝶,他大概可以永遠這樣。最是那天真的笑容化解了殺手心中沈積的寒冰,他投降了,他怎麽忍心傷害這樣善意的問候。聽到她叫自己粉盒的時候,他眼裏滿是寵溺的笑容,那一刻他願意用全部生命去呵護她的快樂。可是,就是那一次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他們永遠只能是陌路人。于是,他在絕望中看著她哭泣,他的心比她更痛。爲了保護她,他不敢靠近,只能遠遠看著她痛苦,把所有的安慰化作淚水,而她甚至不知道有這樣一個男人爲了她整日沈溺于酒中,任憑烏絲化爲白鬓。
   再見她時,她已成了自己好友的至愛。她不知道他就是自己朝夕相念的粉盒,她也不知道他爲了她經曆了怎樣的痛苦和折磨,她只以爲他是所愛之人的好友,她也只因他這樣的身份才容許他靠近。那一刻,我看到他的心在小蝶幸福的笑容中慢慢流血。于是他做了一個決定,就這樣終結了自己的生命。明知會死,他還是義無反顧。
   看著他堅定的對老伯說:“你不要她,我要。”我的心就忍不住流淚,永遠都是那麽隱忍的葉翔,終于在最後說出了自己的愛情宣言。他的愛就像是小溪,源源不斷的流淌,卻永遠那麽溫柔細膩,如果自己的愛會驚擾她,那他就永不說出。當他知道孫蝶再也不需要自己的保護時,他毫不猶豫的消失了,用生命保護了她心中的牽挂。
  曾經有那麽一刻,我責怪葉翔,怪他不夠勇敢。如果靠近了,就算前面是絕境也好過這樣活生生的受罪。可是越懂他我的心就越痛,因爲愛,他不敢靠近,因爲愛,他選擇死別,他生是爲她,死亦是爲她,他的一生全都是爲了這一個女人。那麽珍貴的他,那麽有大智慧的他,真的不見了。我想,殺手的世界大概是沒有陽光的,因爲從來沒有被溫暖過,所以願意付出一切去守護給予自己溫暖的人。
   他和孫蝶,不過是錯的時間裏遇到了對的人,最終只能夢斷長空。最心疼葉翔,隱忍的笑,寬容的笑,幸福的笑,都那麽讓人心疼。他就像一個守護天使,永遠躲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爲你遮風擋雨。只是如果有機會,請你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林秀(胡秀兒)——只要你看到我的愛,此生無悔
  
   她嫁給律香川的時候,我以爲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叫做林秀的女人。她做一個妻子應該做的每一件事,體諒丈夫的疏忽,呵護丈夫的起居。可是,即便是這樣的時候她也沒有得到過律香川的愛,當林秀死在律香川的算計中,再回首時,這個溫柔賢淑的女人轉眼間變成了飛鵬幫小胡堂堂主胡秀兒,昔日佳人已成陌路,是敵非友,她就更不可能得到律香川的愛。
   她竟會愛上這樣一個人。明知他心懷不軌,明知他要置自己于死地,還是身不由己的交出了自己的心。初始,假扮林秀靠近他刺探消息,怎想到會把心遺落在他身上?新婚之夜,他在酩酊大醉中呼喊另一個女人的名字,她驚詫。當他把積蓄交給自己,踏出洞房的那一刻,她終于明白,他已然心有所屬。于是她不動聲色,假裝不知,卻漸漸的體會到他因爲不安而付出的關懷,這關懷與愛無關,卻讓她的心開始動搖。即使是被他算計了,她也還是欺騙自己說:他不知情的。當她終于恢複身份,指揮飛鵬幫與他作對時,她還是顧念他,不忍傷害他。只要是跟他有關的事,她就會忘記自己的身份,忘記自己已是他的敵人,已是別人的女人。
   終于她對高老大承認:“我對他動了真情,明知他要殺我,我還是不怨他。我只是奢望有一天他能像看孫蝶那樣看我。”
   最後一次見面時,他已是窮途末路,武功全失,彼時,任何一個人想殺他易如反掌。她想第一個了結他,因爲不能再牽挂他,也爲了讓他死得更有尊嚴。她終于還是不甘心的問了:“你是否曾對我有過一絲的情意?”聽到他的答案時,她徹底死心了,其實早就知道結果,只是非要他親口說出才肯相信那是事實。聽到他哀求自己,她還是心軟了,想要給他解藥,卻誰想被他誤解,毫無防備的中了他的暗器,當解藥驟然落地,她流著淚說:“你應該相信我,我不會欺騙你的。”我終于看到那個男人的雙眼中閃起淚光,那是他第一次爲她流淚,他終于肯擡頭好好的看看這個爲了他死也無怨的女人。看著自己深愛的男人慢慢爬向自己,輕輕撫摸著自己的臉頰,她終于在他的眼中讀到了憐惜,含笑死在他的懷裏。她的愛終于被他看到了,此生足矣。
  
   一入江湖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

 

 新流星蝴蝶劍線上看

2013好看的電視劇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好看的美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同志電影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