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按察使線上看  

 

大明按察使線上看

全程灰暗色調甚得我心,沒有什麽大卡,中規中矩的一部,但台詞和運鏡是看得出用了心的,而且男主窩覺得很可愛{←我是真心的},配音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我覺得應該是是我喜歡的聲線~and等等我覺得有像讓雷諾窩是一個人麽= =

 

大明按察使的劇情簡介 
  大明初年,朱棣(馬精武 飾)剛座上皇帝寶座,江南一帶凶案叠發,百姓怨聲載道,直接關系到政權的穩定。朱棣在衆臣推薦下,差禦史周新(姚橹 飾)前往江浙辦案,周新領旨前往。又一場凶案發生在東渡村,新婚之夜新郎中毒身亡,新娘柳玉妹(施柳屹 飾)嫌疑重大,周新深感隱情蹊跷,他去僞存真令案件真相大白。周新一路下去,發現從縣域到州府,再到省級衙門,吏治不清、積冤深重,冤假錯案層出不窮,地方惡霸勾結朝廷內部官宦,留下了累累孽債。周新憑其過人智慧,針砭時弊、層層剝繭,縷順其內外因果,逐一昭雪。使得朱棣自上台以後第一次感到打江山容易座江山難…

 

大明按察使影評心得----周新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給五星不爲別的,只爲周新!簡直做到了我對一個男人最完美的標准!
  咱不說劇情(這個確實很一般),單說人物性格。剛正不阿,張弛有度,在公言公在私言私,簡直充滿了無窮的個人魅力啊啊啊啊!!!!
  說實話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也不喜歡他的長相,趕腳一看就是演壞人的。但是看了幾集之後簡直對此人物無法自拔啊!!!!
  舉些例子吧。比如開始第一個案子,他跟第一個知府範自高打賭的時候,顯得既俏皮又無賴,簡直就是個市井俗人,全部官員的正氣威武可言,可是後來亮出按察使身份之後,俨然嚴肅認真,不留情面!簡直就是個英俊啊!!!
  還有在圓清寺搜查寺廟前說的那段話,以及最後的一句“給我搜!”,簡直就是!爺們不解釋!
  對了,中間有一集,他夫人來杭州找他,從後面抱住他說”從我嫁給你,就知道要過這樣的日子了。“,然後他說”知夫莫如妻啊“,頓時讓我覺得羨慕嫉妒恨啊!當他的夫人一定幸福到要流淚了吧!!!
  以及他對思琪的感情和態度,該說該做的分寸把握的很好!從不出格!簡直是所有男人的典範啊!以及對小榔頭,叫鐵漢柔情,是不是!
  
  好吧,其實這個影評僅僅就是爲了我個人發泄情緒……
  周新真的是:太!!!!!!!棒!!!!!!!!!了!!!!!!!
  
  ps.整部劇中,所有女配都是一毛一樣的大圓臉!!!!!!!

 

演員表

姚橹 飾 周新
簡介 鐵面禦史

楊旸 飾 思琪

丁勇岱 飾 紀綱

于小慧 飾 高夫人

翟小光 飾 小榔頭

艾東 飾 段無極

姜超 飾 毛屠夫

李波 飾 吳之用

劉亞津 飾 範自高

艾東 飾 段無量

職員表

出品人:羅明;王輝;陳一輝;邵欽祥
總監制:張子揚;胡惠芬;金關強;徐珉江
監制:韓建群;江恒;丁革;王連生;王曉斌
總制片人:周亞平
制片人:馮曦
導演:黃克敏
編劇:廉聲
剪輯:趙亞威
美術設計:夏曉明;吳桂炎
造型設計:江燕
服裝設計:任偉偉
責任編輯:劉盈盈
責任制片:劉淼;李小東
攝影指導:楊絮
總策劃:顧益康;何向明;陳濤
策劃:黃海濤;申秋軍;阙雲霞;沈劍波;王江紅
美術總監:姚橹
執行導演:傅國棟
錄音制導:董生亮

 

 大明按察使線上看

2013好看的電視劇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好看的美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同志電影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