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明日定律線上看  

 

電影明日定律線上看

除了各種“造反”之外,電影其實是部關于尋找自我價值和意義的電影,雖然全片的表現手法是超現實主義,但人物的設置卻無時無刻不透露出一種現實主義,于是它的批判色彩很濃。影片結尾帶有很濃厚的宗教色彩,但也反映了當代人躲進虛幻世界中是反烏托邦的最後歸宿。

 

零點定理的劇情簡介 
  在一個“奧威爾式”(Orwellian)的受嚴格統治而失去人性的社會,國家的上層建築爲了監視人民控制思想,將眼線散布在生活、工作場所,甚至網絡上。克裏斯托弗·瓦爾茲飾演一名性格古怪的計算機天才Qohen Leth,然而生活本來按部就班的他注意力卻漸漸爲一系列“虛擬性騷擾”所分散,並且“領導人”叛逆的兒子也讓他頭疼不已。爲了搞清楚這些問題,智慧超群的他開始實施一個神秘的計劃……

 

零點定理影評心得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雖然我沒怎麽看懂電影,但是莫名的感覺有點像是《黑客帝國》的前傳呀~對我來說這個電影就是一個自負的人以爲自己很聰明其實被耍的團團轉,然後知道真相之後承受不住打擊,離開了這個世界,但最後離開這個世界的寓意豐厚!
  
  電影最開始男主大叔玩得那個遊戲出現了兩次我都沒看明白這是玩什麽呢!!!好好奇呀!!之後發現男主玩得遊戲或者其實根本不是遊戲,而是智商的訓練方法?!
  
  但是智商高得人有自負,男主大叔絕對是爲了秀智商優越,所以玩遊戲的過程中,因爲一直沒能通關,所以整個人都感覺有點崩潰了!這樣不好~
  
  雖然男主大叔很聰明,但是感覺有點單純呀···遇見的小女孩和管理者的兒子都能讓他相信~
  
  然後他和管理者的兒子發生了一段複雜的奸情,bob幫助男主看到了前途的方向,然後就是一些快樂的看不懂的東西啦
  
  反正整個電影我都沒看懂····電影裏出現的所謂的宗教寓意對我來說主要目的就是讓我覺得有點陰森的嚇人,有點像是丹布朗的風格的樣子~
  
  也不知道導演想討論的是哲學還是數學,反正都不是我等凡人可以理解的~~~

 

 

電影明日定律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