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牌情緣線上看  

 

花牌情緣線上看

原作本身就很不錯,動畫改編得更是相當有誠意…此類帶有鮮明民族文化的東西是需要多多推廣的,該部又用了一種圓滑新潮的方式來傳播這種文化;“先講好故事,再表達思想”,此作法實在高明:在淺,少年少女邊戀愛邊勵志的片子絕對不會冷門;在深,借由歌牌激發觀衆去了解文化的魅力。口碑和人氣便都有了

 

花牌情緣的劇情簡介 
  從小時候起,绫濑千早(濑戶麻沙美 配音)的理想就只有一個——輔佐姐姐绫濑千歲(遠藤绫 配音)稱爲日本第一的模特,爲了實現這個理想,千早可謂是不擇手段。但是,一個名爲綿谷新(細谷佳正 配音)的轉學生徹底打碎了她的幻覺。“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算夢想!”被綿谷一語點醒的千早決定將理想轉移到綿谷教會她的“小倉百人一首競技花牌”上,一個全新的,爲了自己的理想而不斷奮鬥的千早新鮮出爐了! 
  作爲青梅竹馬,完美少年真島太一(宮野真守 配音)一直暗戀著千早,可不知如何表達感情的他卻總是忍不住的要欺負心愛著的千早。眼看著千早和綿谷因爲花牌越走越近,太一決定加入他們的“花牌社”,同時也開始了千早的爭奪戰。時光飛逝,三人早已因爲花牌而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畢業在即,三人約定,只要花牌存在一天,他們就終會再見面。

 

怎麽能輸給12歲的自己


  最近比較頹,也完全沒什麽心思好好看書什麽的,那麽在這種時候看到這部作品繼而燃起來的那種心情,也就不難理解了【我好想嚎一聲這是我最近看到的最萌的少女漫女主啊有木有!!!
    
    好吧,在看到題目上的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心情很複雜。小時候想的事情都不多,不會想現實中到底有多少障礙夢想有多麽的不現實,自然也就不會認爲自己的夢想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而當我們漸漸長大,認清了所謂的現實之後,我們便會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這種夢想只能永遠是夢想。 甚至常常因爲這種對自己的暗示而不願去拼一把,認爲怎麽付出結果都只能是失敗。 就像太一在裏面說的“我即使賭上所有青春也贏不了新”,我們常常也就是抱著那樣的想法而下意識的認爲自己不會成功,跟太一不一樣的是我們大多數人就因爲這種信念而根本不敢付出哪怕一點點的努力。 對于太一的這句話,原田老師的回答是:“先賭上所有的青春再說吧。”
    
    要是你,你敢賭麽?反正太一是賭了,那個無論什麽都要爭第一的太一,在花牌這個自己並不擅長的領域付出了這麽多卻還是不如新,想要放棄的念頭恐怕是不時地冒出頭吧,但他還是堅持下去了。他說,“就算我賭上全部青春,也不可能變得比新強。我也沒有歌牌的才能。即使很吃力,但我還是在玩。即使會輸,但我還是在玩。因爲,贏的時候,會非常的開心啊。”
    
    看,太一就是這麽感動我的。天才遙不可及也是不可複制的, 但更多的是那些在拼命努力去贏的人,他們沒有那麽多的才能,只能一點點地進步,努力地去爭取。
    
    對于千早,我想說……妹紙啊你腫膜能這麽萌!!!雖然因爲你感情方面的粗線條讓太一略苦逼=_= 但是……千早小時候看著花牌那種kirakira的感覺真的是萌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早對花牌的愛是由新點燃的(矮油我這話說得腫膜有種很JQ的趕腳=_=),但自那之後她對花牌的熱愛卻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那種熱情和專注真的是各種感動我啊┭─┮ ﹏ ┭─┮玩花牌時的千早是最帥氣的!!!!!!!那種堅持也很美有木有>< 在說出“怎麽能輸給12歲的我”這句話的時候,千早那種堅定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 ﹏ ┭─┮
    
    
    新雖然戲份不多,但卻各種有存在感=_= 千早無論是取得了什麽成績都會很興奮的想去通知新……我這個太一黨看著太一那失落的樣子還是挺郁悶的……【雖然新認真的樣子真的很萌!!所以應該說認真的人都是萌的麽!!!】但新決定重新開始玩花牌的時候我還是狠狠的激動了一把啊!!!一起努力一起進步神馬的永遠都能戳中我的萌點啊!!!
    
    
    包子君是個認真又萌的存在(我發現我腫膜哪個都萌。。。orz),初中因爲覺得在花牌上不可能有多大進步而放棄了花牌,後來又因爲被千早他們對花牌的熱情所感動(?),別扭的說出了要退出網球社加入花牌社的話。【我覺得這地方包子忒可愛了XDD 偶爾別扭一下可萌了www
    
    還有大江和桌子君以及後面加入的花野、築波……人物很多但個性都很鮮明,因爲不同的原因開始玩的花牌,到後來一起進步一起進行各種練習一起參加比賽一起爲了輸掉比賽而沮喪一起爲了贏得比賽而興奮……看著他們這樣奮鬥,說不感動那是假的。
    
    
    突然發現如果每個人都說到可能又會是很長很長了……嘴笨的人還是少寫點吧orz 總之,這部作品絕對不僅僅是一部單純的少女動漫,花牌裏並不是只有談情說愛的場面(其實我覺得這愛情線埋得……也太深了點吧!!別說kiss了,牽手都木有啊!!太一唯一的一次機會都被新的出現給滅掉了┭─┮ ﹏ ┭─┮),還有爲了同一個目標而不斷奮鬥的一群人,實際上他們努力的樣子才是最吸引我的吧。
    
    
    記得第七集最後,桌子君輕輕松開緊抱著桌子的手跑向太一的那一刻,ED適時地響起,只剩太陽暖暖地照著桌子。ED開頭那段純音樂真的給人一種很飄揚的感覺,配著畫面看得我是內牛滿面。
    附上ED的歌詞,個人很喜歡這歌+歌詞,感覺歌詞寫的好溫柔啊o(*////▽////*)q
    
    
     そしていま
    
    行くあてない街 ひとり先を歩く〖向著無名的街道 形單影只地前進著〗
    夕日に照らされた 失いそうな心〖被夕陽照得通紅的 近乎遺失的心靈〗
    
    変わっていくなんて 思いもしなかった〖卻逐漸發生了變化 我萬萬也沒有想到〗
    君と重ねた夢 いつの間に〖與你在一起的夢境 不覺之間〗
    違う方へと歩いてたんだね〖我們卻已走向了不同的道路呢〗
    
    そしていま ふたりは〖于是此刻你們兩人〗
    遠すぎる世界 見つめて〖凝望著遙不可及的世界〗
    そしていま ほら響くよ〖于是此刻 你聽 歌聲響徹〗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歌 この空に〖你曾經教會我唱的歌謠 回響于這片天空〗
    
    正座して並んで みんなで撮った寫真〖大家一起並肩端坐 拍下的照片〗
    心に呼びかける 懐かしい笑顔〖號召心中的 令人懷念的笑容〗
    
    遠く離れてても 同じ夢の未來〖盡管彼此相距甚遠 我依然相信〗
    繋がってるよね 信じてる〖兩人共同夢想的未來仍緊連著〗
    誓い合った 約束の場所〖在那個相互發誓的約定之地〗
    
    そしていま ふたりは〖于是此刻你們兩人〗
    それぞれの道を 見つめて〖凝望著各自不同的道路〗
    そしていま また歌うよ〖于是此刻我又放聲歌唱〗
    ふたつの想いが めぐり會う その日まで〖直到兩人的思念相邂逅的那天爲止〗
    
    迷いながらも〖在迷惘之中〗
    夢の色重ねる〖也不放棄追逐夢想〗
    君を想うからこそ〖正因爲我思念你〗
    強くなれるよ〖才能變得堅強〗
    きっと〖一定〗
    終わらせない〖不會就這樣結束〗
    
    そしていま 私は〖于是此刻我舉頭仰望〗
    君に続く空 見上げて〖延伸到你身旁的天空〗
    そしていま また歌うよ〖于是此刻我又放聲歌唱〗
    どこにいたって 屆くはずだね〖無論身處何方也應該傳遞得到〗
    
    そしていま ふたりは〖于是此刻你們兩人〗
    輝く明日を 見つめて〖凝望著光輝閃爍的明天〗
    そしていま ほら響くよ〖于是此刻 你聽 歌聲響徹〗
    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歌 この空に〖你曾經教會我唱的歌謠 回響于這片天空〗

 

 花牌情緣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