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照亮我星球線上看  

 

你照亮我星球線上看

爲了導演看的。。實在太難看嘈點太多了 =鄭元暢的演技怎麽還是那麽著急啊!!!
現在知道林依晨演技真的很好。。。

 

你照亮我星球的劇情簡介
  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由瞿友甯執導,鄭元暢、張鈞甯、王陽明主演。本劇以演藝圈黑暗面當主線,講述演藝圈小咖變大咖的心酸故事。 
  在劇中(鄭元暢飾)劉城偉是一個孤芳自傲、擁有人格分裂、憂郁症的天王級大明星,與(張鈞甯飾)章曼玲本是娛樂圈公認的、最具吸金能力銀幕情侶,兩人彷佛就像所有人的期待那樣形影不離。 
  隨著時間的流逝,劉城偉開始迷失自我,有了很多懷疑……劉城偉與章曼玲的演藝、愛情之路會怎麽發展?
  每個成功偉大的人,背後都有一股支撐他越飛越高的力量,這個力量別人看不到,卻是每個成功者背後最重 要的依靠…… 
  當你展翅高飛,支撐你翼下的風,讓你越飛越高的力量是甚麼? 
  你的父母?你的情人?或是你的知己? 
  這是一個關於演藝圈每個成功巨星背後,那一股不能忽視力量的來源,一個關於默默付出的故事。每個人成功之後,都不能忘記那個原有誠懇的自己,還有那股支持自己無私的力量…… 
  演藝圈如此精彩,以往制作的戲劇,少有真實呈現獨特的影視文化,希望這是最誠實最精采的一個故事……

 

 

你照亮我星球心得影評


  一開場就是三塊錢特效,誇張的演技,小綜跟個神經病一樣糾結著說什麽我不是這個星球的,要體現兩個人接了部爛劇也不是這樣子搞的吧導演? 布景特效都爛到快看不下去正片,直接死在戲中戲了好麽...
  
  爲了主角的顔死撐到戲中戲完結,以爲可以滿血複活了,結果呢...
  
  這男主實在是個裝逼遭雷劈的家夥,特別是那場日本媒體見面會,亮瞎了我的鋁合金狗眼。一衆沒有一個懂中文就算了,你采訪一個人,看到他一會兒搔首弄姿,一會兒神經兮兮,再一會兒直接把耳機掏出來戴上了,TMD這麽不尊重人,話筒不piu~的扔過去糊他一臉都不行啊...
  逼格再高也不能吊炸天到這種程度吧,真把自己當獨一無二的外星人了?
  
  那啥子頒獎禮采訪,更是不能忍.這麽軟萌的妹紙,又滿世界找你又無條件包容你,這男的心是得有多大,才能當著衆記者的面說這麽狠的話,等同于當面猛扇自己女朋友的臉,殺父之仇不過如此啊臥槽...
  看鈞甯梨花帶雨的哭成那樣,一群記者跟沒事人臉都不帶變的,這麽沒有八卦細胞,沒有靈敏嗅覺都能當娛樂記者??? 你他媽是在逗我?!
  
  還有拍片現場頂撞導演那出,以爲他衝出去,下一秒,就會去醫院看望那位被電暈過去的staff
  wow~超出預期,結果他是真的中二到扔下一幹人等,招呼不打,和自己臆想出來的小妹妹開車回家玩去了.great...
  
  除去這些所謂“藝術性放大”的離譜情節,還有大段意識流部分,拼湊出80分鍾除了想吐槽男主就是太壓抑看不下去的我們普通觀衆的人生...
  
  導演,你是在拍電視劇!這一開始全給人荒誕窒息的感官體驗,還怎麽讓人正常的看下去?希望第二集情況能好轉,若繼續走這種高冷(?)小衆路線,估計收視率會不好看...
  
  在wb看到有人大肆贊賞日本記者會那段戲,還說吐槽的全都是沒看懂的.
  噢,拜托!拍的那麽明顯誰會看不懂啊!這才是這劇最大的問題.
  拍了高冷又擔心受衆,于是花一分鍾來拍高冷,花九分鍾告訴大家,看,我拍的這個它叫做高冷...
  體現在演員上則是,過于浮誇...應該一個表情就get到的點足足耗掉十個,就像在說"我演的這麽用力是因爲怕你們看不懂"
  
  都把觀衆當白癡,自然就會討人嫌...
  
  最後,想再說回到現實,電視劇一向高于現實,台劇也曆來是走誇張路線這我知道.但請不要南轅北轍
  就第一集(只存活到60分鍾左右)來看,小綜的角色是一個有重度抑郁,可以去精神科挂號的大咖演員.這一下就想到張國榮哥哥,他也是重度抑郁.
  那對照現實,爲什麽別人爲人處世可以隨和謙讓,樂于助人換成你就各種顛趴,碰下就炸毛,不碰還要自己拔毛? 真要說起來,男主這種德行跟文章簡直如出一轍,偏偏文章不是有精神病,是早晚要得花柳病...
  
  抑郁容易,發癫不易,且癫且珍惜..w
  
  PS:元暢和鈞甯都是超級DJ的演員,倆人顔也襯.呵呵,但是了,他們在這劇裏面的吻戲,看到都想吐了,和惡吻真是差天共地.如果這就是導演想要達到的效果,不得不說導演你贏了.

 

幕後花絮

剛剛退伍不久的鄭元暢,終于開拍複出之作,將搭檔張鈞甯出演瞿友甯執導的新劇《你照亮我星球》。據悉,該劇以演藝圈黑暗面當主梗,描述兩人從小咖苦熬至大咖的經曆。據透露,鄭元暢此番的角色有一定挑戰性,飾演一個有多重人格的明星,既要诠釋遭遇演藝圈黑幕的心酸,又演出不同情緒的層次。
據台媒報道,該劇將于本周開拍,未來有望赴日本取景。日本的“男神”級藝人福山雅治有望客串,在劇中出演自己。
此外,根據“電視劇_你照亮我星球”的微博,《你照亮我星球》的編劇分別是《電視劇小時代》的林純華,《花是愛》《前男友》的壽司與欣慧編,《半熟戀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陳凱築。另外,根據鄭元暢的微博,導演瞿友甯也是編劇之一。


福山雅治台灣拍新劇 客串出演《你照亮我星球》

福山雅治于2月25日到達台灣並爲6月份在自己在台灣召開的演唱會召開了記者發布會。記者發布會上福山雅治不僅大秀中文,還透露了將客串出演瞿友甯新劇《你照亮我星球》並爲劇集獻上主題曲。劇中角色將是本色出演,這次的記者發布會將被剪進劇中,成爲他出演的一部分。同時有演員和歌手雙重身份的福山雅治還將爲劇集獻上主題曲《曉》,當被問到是否會用中文演唱時,福山雅治表示會挑戰看看,讓人十分期待。


鄭元暢張鈞甯"你照亮我星球"探班 王陽明首曝光
由導演瞿友甯執導,鄭元暢、張鈞甯主演的2014年華語大戲《你照亮我星球》,昨日在台灣新北市政府頂樓停機坪拍攝,此次拍攝也是新北市政府停機坪的首度曝光,同時該劇的神秘角色王陽明也現身現場,在劇中他與張鈞甯有段過往感情。

電視劇《你照亮我星球》爲鄭元暢退伍後首部複出作品,主演還包括氣質女星張鈞甯、電影《功夫》中飾演包租婆的香港女星元秋,以及日本知名男星福山雅治等。本劇制作費耗資上億台幣,被譽爲最能對抗“韓劇流”的華語大劇。《你照亮我星球》揭秘台灣娛樂圈各種矛盾和潛規則,呈現科幻、浪漫、恐怖、武俠等多樣元素,劇中不少人物和情節更影射現實。這次導演瞿友甯用心設計了許多戲中戲,展現了台劇拍攝的真實情況,並遠至日本北海道取景,精心打造各種實景浪漫大場面。

昨日在《你照亮我星球》在市府大樓停機坪拍攝現場氣氛融洽,鄭元暢與張鈞甯一向是劇組的冒險王與大膽王,對于在35樓高的停機坪拍攝,不僅沒露出害怕的神情,還邀請大家一起待到晚上12點,看看是否會有直升機降落。而首度曝光的神秘角色王陽明,在劇中與張鈞甯有段過往感情,他笑說瞿導連續兩部都讓他演出帶給別人心中有陰影的角色。
《你照亮我星球》除在政府停機坪拍攝外,還會在新北市「秘密景點」拍攝,本劇預計6月中旬在台灣殺青,4月底在台灣民視首播。


《你照亮我星球》鄭元暢張鈞甯拍攝"最凍人"吻戲

由金鍾獎導演瞿友甯執導、講述娛樂圈愛情的華語年度大戲《你照亮我星球》自拍以來便創下許多驚人之舉,劇組不僅花重金再現第五十屆金馬頒獎禮盛典、又遠赴日本北海道沼澤公園進行海外拍攝,制作費已達到上億台幣。

追逐---鄭元暢、張鈞甯

該拍攝需要鄭元暢、張鈞甯在雪地追逐、撲倒、直至熱吻。因爲劇情的需要在零下十五度的片場只能身穿絲質薄紗古裝,此場戲拍攝兩個小時中二人在雪地中連滾帶爬、360度翻轉,連吻二十幾次,風雪中二人親吻的啧啧聲更清晰可辨。片場的工作人員都戲稱這是他們見過的“最凍人”的吻戲。
說到這場吻戲鄭元暢調侃凍到快“截肢”,張鈞甯則大呼:“以後千萬別在雪地搞浪漫,冷死了。
張鈞甯拍攝過的劇集中幾乎都有吻戲,屬與何潤東吻戲最多。
而這部《你照亮我星球》則創下她個人單劇吻戲最高紀錄,她自爆說劇中吻戲次數難以估計,吻到最後還會創出不同吻。

 

 你照亮我星球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