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我願意線上看  

 

再說一次我願意線上看


再說一次我願意的劇情簡介

《再說一次我願意》,是2014年三立華人電視劇周日十點檔系列的第三十三部作品。目前確定由林佑威、魏蔓領銜主演。預計2014年8月開拍。接檔《愛上兩個我》。故事是描述閃婚、閃離、恢複單身男女的故事。

 

 

魏蔓《再說一次我願意》收視率1.29 和林佑威床戲太激情不敢看

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的時代,“恢單”(恢複單身)也成爲電視劇發展題材,《再說一次我願意》第一集節奏明快,男女主角30分鍾內就相遇、談戀愛、結婚、吵架、離婚,符合主軸“閃婚、閃離”,且下猛藥搏收視。林佑威和魏蔓首集就5度接吻,激情床戲更成爲收視率高點、達1.6。

但有些觀衆發現,《再說一次我願意》第一集劇情步驟和韓劇《急診男女》頗雷同,不但同樣以離婚的男女主角爲背景,兩人多年後再度相遇也是在朋友的婚禮上,男主角更一樣都著迷于動物,而男、女配角的設定也同樣是曾在一起過的情侶。林佑威坦言自己有看過這部韓劇,也覺得有點相似,但認爲“再”劇內容較輕松、有趣。

由林佑威、魏蔓、張勳傑、李維維主演的《再說一次我願意》,故事描述男女主角閃婚、閃離,兩人多年後重逢的愛情故事,其中林佑威與魏蔓的激情床戲,收視瞬間衝高。網友大贊兩人床戲純熟,更笑稱林佑威離婚後演技大展開,擺脫過去奶爸包袱。還有網友看到兩人離婚的橋段相當認同,表示“剛結婚時的磨合期,也是習慣不同,很容易不順眼”。


林佑威褪去了人夫包袱,離婚後尺度大解放,他在新戲《再說一次我願意》中與魏蔓上演火辣床戲,不但瘋狂“喇舌”,還像餓虎撲羊似的將魏蔓壓在床上,“爸比”變成“狂野男”。前晚播出後,果然成爲收視高點。

《再說一次我願意》前晚首播,平均收視1.29成爲今年開盤收視最高的偶像劇,吸引87萬4千人收看。其中恢複單身的林佑威,將所有積壓已久的能量一次爆發,毫無顧忌放膽演出床戲,他與魏蔓一路從客廳吻進房間。雖然林佑威並未脫很大,但不少人覺得臉紅和激情的感覺,比當年阮經天與陳喬恩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火辣床戲還高,因此收視瞬間便衝到1.6。

魏蔓笑說:“首播當天我跟佑威、維維3個人一起看,並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當播到床戲時,我真的不太敢看,因爲好害羞。”李維維則虧林佑威甜言蜜語講的好自然,完全都不會害羞。”劇中共有兩場床戲,林佑威還自爆:“當時拍得太投入,衣服還卡在頭上脫不下來。”

李維維則對林佑威說:“你甜言蜜語講的好自然,都不會害羞。”魏蔓也問:“你常講嗎?我當時聽你說時,已經快笑場了。”林佑威則說:“因爲入戲,所以很自然就說出來了。”

除了床戲,林佑威說:“我覺得拼酒那一段很特別,我們喝醉同床後雙雙滾下床,接著又爬到床上睡覺,蠻有趣的。”魏蔓則說:“我對搶廁所戲印象最深刻,因爲我跟佑威是來真的,腿都撞到瘀青。”

而魏蔓的新發型也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魏蔓說:“大家第一眼可能不太習慣,但看到後面,有人覺得發型跟角色很搭配,我個人很喜歡,還特別爲“發型”加戲,困擾時手會卷頭發,生氣時會抓,爲自己打氣時則把頭發往上推兩下。”

 

 再說一次我願意線上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