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宅們線上看.jpg  

大宅們線上看
蕭敬騰作爲主角戲份少得可憐,不過江疏影和張景岚真是美爆全場...

大宅們線上看劇情簡介
阿宅(蕭敬騰 飾)和他的室友摳男(大鵬 飾)是大學裏的“鐵血純屌絲”,他們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獻身女神。摳男爲了接近他的女神川美(謝娜 飾),假扮富二代,在川美身邊神出鬼沒,鬧出很多笑話。而不善于表達的阿宅則通過“計算與奔跑”努力制造出一次次走廊偶遇,來與女神雅玲(江疏影 飾)搭話,但他這些伎倆總會被 高冷的雅玲看穿,最後尴尬收場。   一場建校以來最大的情侶PARTY舉辦在即,作爲慣例,大家要成雙入對出席,這一晚仍單身的人,他的名字就將會被刻在學校的“恥辱柱”上,成爲笑柄。在這個危急存亡的關頭,阿宅和摳男決定背水一戰,化被動爲主動,想盡方式求愛獻身,于是,一場事關雄性動物尊嚴的“女神杯”大戰降臨。


幕後花絮
2013年12月,據某台灣媒體爆料稱,在趙薇執導的《致青春》中飾演“學院女神”阮莞一角的內地新秀江疏影,低調趕往台灣,拍攝著名導演朱延平的《大宅們》。據悉江疏影此次在片中出演女一號,與她搭檔的是二度觸電的“雨神”蕭敬騰。《大宅們》于2014年年3月殺青,3月也更名爲《大宅們》。

江疏影蕭敬騰上演爆笑“炸雞初吻”
面對蕭敬騰假裝偶遇、偷畫素描、浪漫騎單車等諸多猛烈的追愛招數,江疏影坦言最令其印象深刻的則是蕭敬騰在雨中向自己表白的戲份,爲戲犧牲、首度獻出銀幕初吻的她回憶說這表白之吻是炸雞味道的,“第一次拍吻戲,本來還准備了口香糖,但到了片場蕭敬騰就送來炸雞排給我吃,于是我們倆就一邊吃著雞排,一邊完成了這場吻戲”,引發現場笑果不斷。
《大宅們》中的吻戲其實是她的銀幕“初吻”,“因爲是我的第一次,所以非常緊張”,江疏影稱蕭敬騰買雞排也是爲了幫她舒緩情緒,“蕭敬騰很貼心,這場戲最後的效果非常好。”

江疏影展“神功” 朱延平大贊“腳趾都會演戲”
屢次打破台灣票房紀錄的導演朱延平評價江疏影,“江疏影不僅人美,在形象上非常吻合宅男女神,戲也非常動情。在《大宅們》中,江疏影所飾演的這位女神有些高冷,她酗酒、有些酷,甚至還有吻戲,但都被江疏影演繹得非常到位和感人”。此外,朱延平導演還爆料,在片中江疏影飾演的女神雅玲有次醉酒被蕭敬騰送回家後,癱坐在床上的她突然展現五根腳趾全部張開的“神功”,而蕭敬騰則用自己的手指握住江疏影的腳趾,令朱延平導演大贊道,“這個女神了不起,連五根腳趾都會演戲”。

朱延平贊謝娜“一條過影後”
強化電影的喜劇效果,朱延平特別請來謝娜出演片中的“辣妹子”川美。謝娜的精彩演出,也給全片錦上添花。“原本三天的戲,謝娜兩天就拍完了,每一場都能一次通過,”朱延平大贊謝娜爲“一條過影後”,“謝娜最厲害的就是,演一次就能演到最搞笑的效果,我對她的發揮非常欣賞。”

蕭敬騰“發威”愁壞朱延平江疏影帶頭膜拜“雨神”
蕭敬騰給他帶來了巨大的“麻煩”。“老蕭進組那天是我們開拍後第一次下雨,”朱延平透露,爲了蕭敬騰的“特異功能”,他沒少發愁。“那時他還和我發誓說不會一直下雨,可之後雨就總也不停,而且他一來就立刻變大。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躲雨。”
知道自己“發威”的巨大影響力後,蕭敬騰主動申請“加班”,在劇組幫忙打板、做場記。雖然動作還遠不熟練,但偶像歌手全身心的“賣萌”,還是調節了大家在連綿陰雨中的情緒。不過,相對于這些貼心之舉,顯然還是“雨神”的“降雨大法”更爲人樂道。“在戲裏我是老蕭的‘女神’,在戲外他是大家的‘雨神’,”《大宅們》中和蕭敬騰對手戲最多的江疏影笑稱,“老蕭這個宅男之所以能夠得到女神我,是因爲‘女神’真的怕了‘雨神’,每次雨一大我們就知道他要來了,我對他只有兩個字,那就是‘膜拜’。”

蕭敬騰自封“宇宙最佳備胎”江疏影“傲嬌”求表白
每一個宅男心中都有一個女神,但不是每一個宅男都甘願做女神的備胎。這一點上,蕭敬騰在影片中的角色阿宅,卻把“女神備胎”的角色做到了極致。“只想著轉正的‘備胎’,絕對不是一個好的‘備胎’。”蕭敬騰表示,經曆了《大宅們》的拍攝,他對“備胎”的身份頗有些“另類”的理解。“好的‘備胎’應該想女神之所想,除了女神的幸福,一切都是小事,”蕭敬騰認爲,以此標准評價“備胎”,“我一定是天底下最貼心的那個‘宇宙最佳備胎’。”蕭敬騰笑稱,“《大宅們》其實講的就是江疏影用女神‘高冷’技能輪番‘調戲’我,我卻痛並快樂著的故事啦。”
不過,影片女主角江疏影似乎並不完全認同蕭敬騰的看法。“女神也是普通的小女人,也希望有人向自己告白。”慣走“學院範兒”女神路線的江疏影透露,她在《大宅們》裏飾演的雅玲雖然也是“校花”,但卻和自己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雅玲的‘尺度’更大一些吧,”江疏影介紹,爲了讓蕭敬騰對自己表白,電影中她把“傲嬌”“毒舌”、威逼利誘各種手段都用遍了。“老蕭是一個大宅男,不會主動,那就只好女神來做主動。”

大鵬獨家解讀“低碳”版《追愛寶典》:高智商+高情商
《大宅們》裏,爲了追到各自的“夢中女神”,每一個宅男積累的心得,都可以總結出一套獨門的《追愛寶典》。如果說蕭敬騰的《追愛寶典》是悄悄爲女神畫像並默默守候的“超長待機”版,那麽大鵬所奉行的法則,便是更爲前衛時尚的“低碳環保”。
“有道是,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創意代表我的心。”大鵬認爲,自己扮演的“摳男”在“低碳”版《追女寶典》中獨創的招式雖然是“零成本”,但絕不是“零技術含量”。“用有限的花費,打造無限的愛意,‘低碳’的追女神守則不僅要求原創,更是對高智商、高情商的雙重考驗,”大鵬稱,“只要心思用得深,追到女神能成真;我的‘低碳’版《追愛寶典》,也是非常適合年輕男性們觀摩學習的成長手冊。”

江疏影談蕭敬騰追愛成功秘籍 “女神遇到雨神也頭疼”
電影中蕭敬騰飾演的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文藝宅男,江疏影飾演的卻是校園風雲女神,兩人之間的落差巨大,並且雅玲身邊總有高富帥的型男對她表達愛慕,但最終宅男卻意外求得女神傾心,談到蕭敬騰的追女神成功的秘籍,江疏影笑稱:“其實女神遇到雨神也很頭疼,他跟我表白的時候天降大雨,而且越下越大,我覺得如果自己不答應,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蕭敬騰無奈地回應說:“女神爲了天下蒼生,答應了我,我很感動。”

 

大宅們線上看

台灣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韓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大陸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美劇推薦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