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完美男人線上看.jpg  

我的完美男人線上看
每個人對完美的需求都各自不同,這個片子告訴了我們,所謂完美就是追隨內心,獲得你想要的,Just do it!

我的完美男人線上看劇情簡介
每個女人都有一張完美男人條件的清單,比如要溫柔體貼、要懂生活情趣、要會甜言蜜語還要做早餐給我…,你的又是什麼?
身為整型診所炙手可熱的美女醫師沈若薇,心裡憧憬著和一個完美男人共度一生。可是,完美男人在那呢?如果可以按照自己希望量身打造一個,那該多好!
一場意外的吳美村之旅,讓若薇和國中的初戀言鐵男再度相逢,但是曾經被若薇視為偶像的那個瘦瘦酷酷的鐵男,如今卻變成重達一百多公斤的大胖子!由於鐵男在婚禮前一刻被未婚妻給拋棄,痛定思痛之餘,轉而求助身為整形醫師的若薇,希望幫他改造成全新帥哥,當然,除了外表的改變,戀愛經驗值偏低的他更想知道,什麼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
於是,「完美男人」打造計畫正式啟動!若薇讓鐵男住進家裡,替他量身定做一整套包括減重及整形的計劃,好讓鐵男以完美男人的姿態重新追回未婚妻。傾注全副精神與手藝在鐵男身上的若薇,就像希臘神話裡的雕刻家畢馬龍一樣,竟也不小心愛上了自己一手打造的完美作品,只是,這個完美男人的心卻不在她身上…


導演: 王傳宗 / 遊堅煜
編劇: 潘逸群
主演: 天心 / 楊一展 / 楊千霈 / 路斯明 / 琇琴 / 劉真
類型: 偶像/言情/時裝/搞笑
制片國家/地區: 台灣
語言: 國語
首播: 2011-04-22
集數: 13
單集長度: 72分鍾
別名: Who's The One

音樂原聲
片頭曲:《完美男人》  
演唱者:Color樂團

形象廣告曲:《幸福特權》
演唱者:蕭闳仁

插曲:《黃金衝浪板》
演唱者:Color樂團

插曲:《我沒有你要的快樂》
演唱者:Color樂團

插曲&片尾曲:《淚光閃爍》
演唱者:F.I.R.

插曲:《勇氣》
演唱者:梁靜茹

插曲:《長路》
演唱者:思函


劇集評價
《我的完美男人》是“台視”第一部自制的台灣偶像劇,並且還是唯一獲得台中市政府1998年度影視補助的電視劇,同時還獲“台灣新聞局”高畫質輔導金補助。是一部不錯的偶像劇。
台視《我的完美男人》一劇獲得市府九十八年度影視補助經費150萬新台幣。該劇呈現出時下戲劇少見內斂且心中隱痛的愛怨劇目。

 

我的完美男人線上看

台灣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韓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大陸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美劇推薦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