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2885384  

絕對達令線上看
結局雖然不幸,但是過程確實美好的。不知道爲什麽,很享受這種心裏滴血卻異常溫暖的感覺。

絕對達令線上看劇情簡介
女主角筱菲,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並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反而更加的渴望愛情;一日,筱菲鼓起勇氣,決定向暗戀已久的公司同事石綸告白,不料石綸竟然早就有女友了,筱菲告白失敗,一整天都失魂落魄,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卻又遇到一群成雙成對的情侶,筱菲更顯孤單,這時筱菲無意中撿到手機,而手機的主人,是穿著打扮都非常時尚顯眼的業務員雷霧霧,在雷霧霧一陣舌燦蓮花之後,筱菲訂制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絕對達令--奈特。
絕對達令奈特,除了超美型的外表之外,還有健壯的體魄,而且啓動裝置竟然是要用kiss的方式!讓筱菲超害羞,但更讓筱菲臉紅心跳的是,奈特無時不刻不在積極地爭取啓動夜用功能,更是讓筱菲快要無法招架…。
另一方面,青梅竹馬的宗史其實一直都喜歡著筱菲,但是他跟筱菲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系,常常讓他們倆在愛情上不斷錯過,在奈特出現後,宗史頭一次警覺,自己如果再這麼溫吞下去,筱菲就要被搶走了!?
面對超完美情人奈特及貼心的大仁哥宗史,究竟筱菲最後該如何取舍?


導演: 劉俊傑
編劇: 禹元元 / 周素瑩 / 蔡秋儀 / 龔敏惠
主演: 汪東城 / 具惠善 / 謝坤達 / 夏如芝 / 修傑楷 / 郭人豪
類型: 愛情
制片國家/地區: 台灣
語言: 普通話/國語
首播: 2012-04-08
集數: 13
單集片長: 60分鍾
又名: 絕對彼氏 / 絕對男友 / Absolute Boyfriend

幕後花絮
【汪東城秀6塊肌、公狗腰 具惠善四目相交不害羞】
裸體戲靠膚色安全褲遮點自嘲像「包大人」
汪東城挑戰自我拍戲最大尺度,爲八大偶像劇「絕對達令」拍攝機器人裸體出場戲,寬衣解帶露兩點、秀公狗腰,六塊肌一覽無遺外,重點部位「小小東」只靠一條膚色安全褲擋住。原本對展露身材相當開放的大東,一看到膚色安全褲,讓他當場傻眼,直說:「穿了這條安全褲之後,真的很不想讓人家看到。不是很好看,很像尿布,我不想那麼早代言『包大人』。」還得穿著安全褲與具惠善對戲,並且壓在對方身上,讓大東很不好意思,具惠善反而不害羞,直說:「我沒關系!可能大東比較不好意思。」
拍這場戲的空檔,汪東城只要一有空就不斷做伏地挺身,還特地從家裏帶了啞鈴,「平常在家就用這個健身,很有感情,就算拍戲的時候不能用,有它在,會比較安心。」當天天氣高達35度以上,幾近全裸的大東笑說:「別人可能很熱,但我反而覺得有點冷。」對於大東的身材,具惠善評價不錯,笑說:「我知道他有在健身,身材很好。」
具惠善本身也曾當過導演,如果換做是自己來導這場戲,她說:「尺度問題我還是會看演員本身,以他感覺拍戲的舒服度爲主。如果拍起來尴尬,呈現出來的畫面也不好看。以我的話,可能會幫大東多遮一點。」大東聽了開心直說:「希望下一次可以拍你導的戲。」
這場戲,大東不僅要與具惠善坦裎相見,還得壓住她,兩人面對面零距離,大東很害羞,靠借位側身貼在具惠善身上,「我怕整個人壓在她身上,她會痛,因爲我很重。」對此,具惠善倒是很專業,表示完全沒有問題。而在導演要求下,兩人面對面貼住,不僅下半身零距離,臉也僅差3公分,大東壓下去前,還頻頻向具惠善說:「不好意思」。
日前台灣天氣一下子進入夏天,最高溫一度高達36度,大東也趁機教具惠善中文,包括「好冷」、「好熱」等。兩人就靠著天氣交流。至於兩人如何培養默契,相較之前吳尊與具惠善深情對望十秒培養默契,大東說:「我們對看不僅十秒。」他說:「我們事前就有上課培養默契,老師教我們突破語言障礙,可以自創語言溝通。」雖然聽說具惠善愛喝酒,不過身爲台灣觀光大使的汪東城,卻只想帶她去品嘗好吃的台灣小吃,至於喝酒,大東說:「我比較想喝她帶來的韓國高梁之類的酒。」

 

絕對達令線上看

台灣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韓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大陸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美劇推薦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