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迷宮線上看  

 

移動迷宮線上看

節奏的掌握,配樂及角色都非常青春澎湃!!我不愛看原著!立意高多了!劇情反轉,緊張與感動滿滿的!!超級期待Phase Two!!


移動迷宮的劇情簡介
  影片改編自詹姆斯·達什納撰寫的同名反烏托邦科幻小說三部曲的第一本。 
  講述了一個叫托馬斯(迪倫·歐布萊恩 Dylan O'Brien 飾)的男孩在電梯中醒來,他發現自己失憶了,除了名字什麽都記不得。當電梯打開,他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林間空地”。這裏四周被高大的石頭牆包圍著,牆外有一群巨大的怪獸威脅著牆內人們的生命。牆內住著50位男孩,他們都被困在了綿延不絕的迷宮森林當中。一天,電梯爲他們送來了一個女孩特雷莎(卡雅·斯考達裏奧 Kaya Scodelario 飾),她是來到“林間空地”的第一個女孩。此後,迷宮逐漸開始發生變化,一切都陷入了混亂中,托馬斯和特雷莎決定一起走上破解迷宮之路,找出迷宮背後令人不寒而栗的秘密。

 

移動迷宮影評心得

 真的是很意外的看這部電影,因為我在連預告和名字都不曉得的情況下雖朋友們去看。本來期望不高,但卻給了我意外的驚喜。(而且好多認識的人啊 )
  
  一開始,男主角Dylan O'Brie已經正中我紅心(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已整個就是對他非常有好感。而且我覺得我有點像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的男主Logan ....
  
  至於Thomas,我都不曉得在love actually的小臉孔 Sangster 已經長這麼大了,讓我不禁感概時間匆匆啊(提醒自己老的證據).....他雖然在這部電影吃的戲份不重,但他卻讓我感覺最深刻。而且我很喜歡這寬正太臉哈哈,我是個花癡真的
  
  Will Poulter,一看到他的臉孔就想笑。因為他在We're the Millers中被釘蛋蛋也太讓我深刻!他那滿是傻傻和白癡的臉孔,真的很難回想像到他會擔任這種腳色,跟他以往給我的傻氣形象有所反差,但他這個反差還是意外的相當不錯。
  
  反之Kaya有在這部電影腳色就較為黯淡,形象也不鮮明。不知是否因為skins的緣故我還以為她戲份會吃還蠻重,結果她只是一個輕輕帶過的人物,有點小失望。
  
  至於劇情的緊湊度真的很好,全無尿點,確確實實是部爆米花電影,但我依然很受落啊哈哈。基本上一開始已經廢話少說,快速切入讓人緊張和緊湊劇情。其後他們要在趕緊在神奇自動門關閉時,要全力競跑的這個梗真很讚,我幾乎全程都緊張的喘不過氣。光是這點已經足已五星,因為我鮮少看動作片心會有如此的悸動啊,情緒的高低起伏都想似隨著劇情上落,那種刺激感讓我看後很滿足。
  
  但是,可能因為導演想給人一種讓觀眾為之一嘆又意外的結尾,便與結尾草草加插一筆,努力想把前面的劇情都解釋清楚,但卻鋪墊不足,導致結局的過於倉促,有點兒突兀。看得不太舒服,也讓我有點兒覺得不知所雲。
  費心想給觀眾衝擊,但鋪排又不足的結尾,不僅沒有成為這部電影的神來之筆,反而成了突兀點,所以五星中沒有了一星,是給結尾扣掉了。
  
  不過總括來說這部電影不錯。追求刺激的人其中選項吧。畢竟我很久也沒有看,到這些能讓我情緒的高低起伏都牽著走的電影啊。

 

電影票房

2014年第38周,福斯出品的青少年科幻動作片《移動迷宮》不僅在北美開出3250萬美元的佳績,在同步登陸的40多個海外地區,影片也捷報頻傳。該片上周末海外進賬3760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達8150萬美元。
這部根據詹姆斯·達什納撰寫的同名科幻小說改編的“反烏托邦”電影在不少海外市場均有超越2014年的同題材YA影片《分歧者》的表現,比如韓國(554萬美元)、俄國(553萬美元)、中國香港(153萬美元)、泰國(147萬美元)、菲律賓(146萬美元)和阿聯酋(100萬美元)等。在其他一些地區,影片也都取得了良好的開畫成績,比如澳大利亞(334萬美元)和巴西(200萬美元)。海外老市場方面,影片上映次周末在墨西哥收入200萬美元,在馬來西亞收入12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移動迷宮》在香港和台灣兩個市場早于北美上映且雙雙票房稱霸。台灣首周市場收入130萬美元(約新台幣6650萬),在沒有對手的情形下,《移動迷宮》再度蟬聯冠軍,周末以1044萬的票房三連莊,累計票房7090萬。而香港當日票房即達HK$1,875,255港元(連澳門票房,共67銀幕放映。香港票房爲HK$1,712,999),超越《饑餓遊戲》(2012)(HK$943,082)與《分歧者: 異類叛逃》(2014) (HK$577,723)。美國權威雜志《Variety》力贊本片清新不造作的視覺呈現以及忠于原著的故事诠釋,成功打造又一個青少年科幻冒險賣座系列。
包含首批5個市場,《移動迷宮》海外上映2周累計收割4900萬美元,而且尚有法國、德國、英國和中國內地等多個大票倉等待上映。這意味著,最終影片的海外票房將遠超其北美票房,甚至有望接近2億美元。《移動迷宮》北美開花海外更飄香,與《饑餓遊戲》和《分歧者》等YA系列首部曲海外表現不及北美的情況形成鮮明對比。

 

 移動迷宮線上看

 

2014年度十月新番動漫   18部經典天才電影   九部關於成長的電影   

十部韓國愛情電影   十部韓國黑幫電影   令人感動的電影   超經典的16部貓咪電影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