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必勝奉順英線上看  

 

噢必勝奉順英線上看

是不錯的劇 如果男主角不是安在旭!

 

精彩對白

"那天我看的並不是窗外的景色,而且印在窗上的你,或許從那時起,我就習慣忘著你了...."
★想念一個人爲什麽會窒息;想要體貼一個人爲什麽見了面卻總是要傷害對方;明明是在面對著,但爲什麽卻越加思念呢?★爲什麽我在笑卻熱淚盈眶,爲什麽我的心卻在痛?
★她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女人,世上所有的女人看起來都只象她一個人,她對我來說就是如此的特別!
★戀愛新手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分不清心動的感覺和愛情;
★累積起來的感情比愛情更讓人舍不得;
★忘掉一個人的時間,要花去相愛十倍的時間;
★你騙得了四千五百萬國人,卻騙不了我的眼睛;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一種愛一個人的方式;
★愛情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又耗時又耗精力,當然還會傷痕累累;
★某一天,像夢一樣來到的他又像夢一樣的離開,真的不知道他曾經來過;
★在這個1千萬人口有城市,有1千萬個故事在發生,也有1千萬個緣份擦肩而過;
★如果累了,你就停下來,或者你可以停止;
★明明看著對方,爲什麽還會思念,也許這就是愛情;
★其實我這樣一點都不累,只要你天天吃飽飯,天天很開心,守在一個會給你幸福的人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而這個女孩卻不懂你有多愛她,還對著另一個男人,你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嗎?雖然有點傻,但卻真的有這樣的傻瓜;
★幹嘛有這麽多顧慮呢,人生只有一次,不可能重來,幹嘛給自己那麽多顧慮;
★我想說我沒事,天下有很多又聰明又能幹的人,多個我這樣的傻瓜也沒事,但是我錯了,做個傻瓜很難受;
★如果想大聲的叫,就去坐過山車吧,它會讓你如願以償,還不會被別人用另類的眼神看你;
★如果不翻過這座山而繞行,下一座山會更難;
★人生就是這樣,哪朵雲裏躲著雨或躲著雪,有誰會知道呢,人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別放在心上,把它當成你人生的曆練;
★愚蠢的家夥也知道生氣,也知道什麽是不合理;
★不是只有錢才是一個窮光蛋最重要的,還有尊嚴,有了尊嚴,窮光蛋就可以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生活下去;
★好奇怪啊,順英。聽著你在那頭大喊大叫,爲什麽我一點都不覺得難聽呢?真沒想到一個人的牢騷會對我起這麽大大安慰。
★事實上,那天我徹夜望著的不是窗外,而是映在窗戶上的你。可能就是從那時候

 


音樂原聲    主題曲《隨心所欲》

歌手:金吉中
가사 (歌詞)-- 
  --The main Song of " Oh! Phil-Seung, Bong, Soon-Young"-- 
  오오오오오오 오오오오오~~~~ 
  Oh……~~~~ 
  Oh……~~~~ 
  이제껏 참아온 나의 삶이기에 
  I stood on my life, 
  我忍耐著我的人生 
  여기서 이대로 무너질 수 없어 
  just because of that, I can`t give it up now…. 
  어떤 시련도 다 즐길거야 
  I will enjoy all the troubles… 
  怎樣的考驗我都會享受 
  멋대로 맘대로 나를 논(?)하지마 
  Don`t judge me with your own way…. 
  別隨便以你的喜好評判我 
  피할 수 없다면, 내게 주어진 운명이라도 오오~~ 
  If I can`t miss it, even though , it`s my fate…oh…… 
  如果不能避開,那幺這就是我的命運...oh… 
  부딪쳐보는거야~~ 나 쓰러진다해도 
  I will start to fight it …..tilll my last step…. 
  我會開始去奮鬥...直到最後一刻... 
  다신 너를 포기하진 않아 
  I never let you go again…. 
  我決不讓你再次離開 
  오오오오오오 오오오오오~~~~ 
  Oh... 
  Oh... 
  너를 위해서 다시 태어난 거야~하 
  I born again just for you~~~~~you 
  爲你我脫胎換骨了喲~~啊 
  오오오오오오 오오오오오~~ 
  Oh 
  Oh 
  내 인생의 주인공은 나 ~~ 너만 있으면 돼.... 
  I`m the owner of my life~~ 
  Only you , I need for my life….... 
  我人生的主人公就是我, 
  唯有你,伴我人生路

 

噢必勝奉順英線上看

2013好看的電視劇            香港電視劇排行榜            好看的美劇推薦            日本電視劇推薦            同志電影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