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爸爸線上看  

 

小爸爸線上看
朱佳煜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哇!


小爸爸的劇情簡介 
  在某汽修廠悠哉遊哉過著舒服生活的于果(文章 飾),突然被從天而降的兒子夏天(朱佳煜 飾)搞得暈頭轉向。原來當年他和好哥們齊大勝(劉歡 飾)去美國交流,與作爲地陪的斯坦福高才生夏小白(尹航 飾)共譜了一段短暫的戀情。此去經年,小白車禍身亡,夏天從媽媽遺物中得知于果的信息,于是自作主張來北京找爸爸。原以爲簽名斷絕關系就能了事,誰知小白的哥哥(王耀慶 飾)決定暫時將外甥留在于果身邊。在此期間,他跟女友的關系越搞越僵,還被迫和之前吵過架的空港值機員李三妹(馬伊琍 飾)惹出無數的糾纏。 
  夏天的到來,改變了于果既定的人生路,也讓他和周圍人的生活悄悄發生了變化……

 

演員表

文章 飾 于果
簡介 夏天的“不靠譜”爸爸

馬伊琍 飾 李三妹
簡介 機場地勤;與大勝開旅行社開大巴,最後和于果修成正果

朱佳煜 飾 夏天
簡介 鬼馬精靈的可愛兒子

王耀慶 飾 泰勒
簡介 夏天的舅舅,喜歡李三妹,33集打官司敗訴,後收買大飛車廠,

劉歡 飾 齊大勝
簡介 于果的好(基)朋友,小艾男朋友,最後得癌症去世

徐翠翠 飾 小艾
簡介 大勝的女朋友,人民教師,和齊大勝非常恩愛

馬精武 飾 于建國
簡介 于果的爸爸

楊青 飾 周雲青
簡介 李三妹媽媽

張子萱 飾 姗姗
簡介 于果的女朋友,富二代,最後背叛了于果,

侯傳臯 飾 大飛
簡介 于果的老板,刀子嘴豆腐心,最後賣掉車廠幫助

 

角色介紹

文章 飾演 于果
修車工,性格可愛,幽默又很“二”,是個不靠譜青年,從天而降一個兒子,令他的生活大顛覆,爆出一系列搞笑又感人的事迹。

馬伊琍 飾演 李三妹
帥氣大膽的女生,在修車時結識了于果,然後“孽緣”從此不斷。

朱佳煜 飾演 夏天
于果在美國結識一名女子所生下的孩子,活潑可愛,在幾年回到中國找尋爸爸,鬼馬精靈攪和了于果原來的生活。

王耀慶 飾演 泰勒
李三妹的相親對象,對李三妹有好感,展開熱烈的追求。

大勝(劉歡飾)
于果的好“基友”,很有理想的一個人,原本是賣墓地的,後來和李三妹開了家旅行社。患有癌症,因不想拖累女朋友小艾,與其分手,但是後來兩人結婚了。

珊珊(張子萱飾)
于果的女朋友,富二代,想成爲一名著名模特,一直稱呼于果“叔叔”,但後因夏天的原因與于果分手,和一名外國人交往。

小艾(徐翠翠飾)
小學老師,齊大勝的女朋友,非常愛齊大勝。後向齊大勝求婚,兩人在一起。


精彩對白

1、沒經過人家的同意就騎人家的車,約等于沒經過人家同意就上人家床睡覺。
2、我說怎麽一到買單的時候就沒影,原來你去拯救世界了。
3、小艾:我就是想告訴你,不管我爸我媽什麽態度,只要你真心娶我,我就好好跟你過。
4、去美國,打官司,接兒子。
5、于果:好男人是什麽?好男人就是在外面卑賤,回到家裏讓自個兒的女人幸福。
6、奔馳寶馬哪有大巴霸氣呀!
7、從現在開始一直到睡覺時間都歸你。
8、你怎麽在這啊,你分手跑我這來幹嘛啊,你失戀我也失戀,你又不是黃小仙,我又不是王小賤,咱倆在一起什麽呀?
9、你是不是英雄沒關系,反正你是我爸爸。
10、于果:從現在開始一直到睡覺的時間都歸你,至于睡覺的時間要不要,就要看你翻不翻我的牌了。
11、親愛的兒子…請原諒我不能來看你的演出,因爲我正在撒哈拉大沙漠執行秘密任務…
12、大勝:你就是我的燈,你亮了,我才能看到方向。
12、大勝:這就是我人生的高潮點啊,會不會來的太早了點。
13、大勝:哪個槍眼能射出人民幣,我就奮不顧身撲上去,堅決給他堵住。
14、我是一個特別特別不靠譜的人,打眼一瞧就瞧得出來。
15、你們不說我小氣嘛,喜歡錢嘛,我是該大方的時候大方,我大方起來嚇死你們。此處應該有掌聲。

 小爸爸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