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代名伎黃真伊線上看  

 

一代名伎-黃真伊線上看
好感動,哭的我都停不下來!

一代名伎-黃真伊的劇情簡介 
  她是風華絕代的如花美眷,她是敢愛敢恨的率性女子,她就是名載史冊的傳奇女子黃真伊(河智苑 飾)。許是前緣注定,這個柔弱女兒重蹈母親的老路,在松都教坊學遍琴棋書畫,只爲博得達官顯貴輕薄一笑和萬般歡寵。就在那天,貴族公子金恩浩(張根碩 飾)意外瞥見湖邊的真伊,兩個青年男女純潔的心扉變爲彼此開啓。情意笃真,怎當得命運的洪流衝擊。斯人已去,獨守風塵的黃真伊轉眼成爲名冠京城的一代名妓。她灑脫不羁,任憑貴族和名士對她神魂顛倒,內心絲毫不爲所動。許是仍在挂念那個早夭的初戀,又許是等待另一個知花護花的妙人。奇女子黃真伊,在時代的浪尖快意歌舞…… 
  本片根據朝鮮曆史上的傳奇女子黃真伊的故事改編。

音樂原聲

01 해어화 (Inst) 解語花 (Inst)
02 나쁜 사람 壞人 백지영 白智英
03 꽃날 (Inst.) 花日(Inst.)
04 엉퀴 바람 (Inst.)
05 그대 보세요 看見你 최혜진 崔慧珍
06 예인의 길 (Inst.) 藝人的路(Inst.)
07 열망 (Inst.) 熱望(Inst.)
08 연 戀 KCM
09 해어화 解語花 최혜진 崔慧珍
10 나쁜 사람 (Inst.) 壞人(Inst.)
11 그대 보세요 (Inst.) 看見你(Inst.)
12 자애 (Inst.) 自愛(Inst.)
13 야화 (Inst.) 野花(Inst.)
14 새잎 (Inst.) 落葉(Inst.)
15 루 美麗 김동욱 金東旭
16 마음 주지 않는 꽃 (Inst.) 不給予心的花(Inst.)

<<壞人>>翻譯歌詞
即使很痛 也刻下了
留住我的那溫暖的手
還要再辛苦多久呢
裝作忘記一切生活下去
記憶真的很討厭吧
每天告訴自己沒關系 卻還是像雨一樣流淌著
只有你不知道吧 已經一分爲二
到現在仍無法活下的我
想念你 因爲想念你 裝作認輸
而哭泣的我 你知道嗎
瘋了似的想念 像歇息一樣
短暫停留的那個人
什麽都沒有
幾乎翻遍的 記憶 最後一點也燒毀了嗎
只有時間成爲泡影
爲什麽我直到現在還無法忘記呢
想念你 因爲想念你 裝作認輸
而哭泣我的 你知道嗎
瘋了似的想念
像歇息一樣 短暫停留的那個人
拜托
再回來一次吧
我如此哀求的話 能裝作聽見嗎
明知道 又能怎樣呢
像我這樣的人 曾經歇息過的那個壞人

<<看見你>>歌詞
每天都想著你
追憶著過去
閉上眼睛輕呼你的名字,仿佛就在身旁
是你讓我笑
還記得嗎?淒美的
那個季節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你看,我把思念繡在花瓣上
你看,在某個美麗的春天它會飄揚
那是無法忘記你而飄忽的我的心
你還記得嗎?淒美的
那個季節裏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你看,我用眼淚在天空裏作詩
你看,若在某個清涼的夏天裏下雨
那是因爲思念你而放聲痛哭的我的心
別爲我難過
你看,我的愛染紅了葉瓣
你看,若在某個幹澀的秋天葉子紅了
那是因爲思念你而受傷的我的心
你看,我把問好載在風裏
你看,若在某個寒冷的冬天
那是在某個地方對你說的我很好的寒暄

<<解語花>>歌詞
愛 一晃眼 在把握你以外
愛一個人 不要等待 傷和痛
我 也依然存在
好像解語花
美麗 悲哀
開了會謝 謝了會開
我的眼淚 沒有失敗
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我的微笑 只有期待
愛 一晃眼 思念直到未來
傷和痛 我 會忽然明白
好像解語花
高貴 無奈

<<戀>>金東旭
中文大意:
如果我有心願,讓我遇到之間離開
或許在小胡同裏擦肩而過
能讓我先逃避 真的要遇見,
不要讓我見到你 讓我的雙眼失去光明
在短暫的時間裏感受一切
不要讓我記住你沒有的容顔
看到了擦肩而過的你 讓我偶爾想起你
傷痛和以前不一樣 抛棄了我,
你應該幸福呀 偶爾想起你,
沒來的及跟你說的話 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我有等待,願世界沒有眼淚
偶遇中能讓我遇到你 眼淚不要遮蓋你的面容

我看到了擦肩而過的你 偶爾讓我想起了你
但心痛的感覺和以前不太一樣
把我抛棄你應該幸福才對呀
偶爾想起你,沒有來的及對你說的話
希望你能幸福

 

評價

該劇計劃將黃真伊從小成長爲妓女的過程以現代視覺加以演繹,並以自然爲背景,演繹其與徐京德等多個男人的複雜的愛情故事。希望透過黃真伊的人生,帶給現代女性希望和教訓。

黃真伊是朝鮮中宗時代因文藝和音樂出色而被衆多朝鮮詩詞所記載的朝鮮最著名的妓女,該劇以綜合藝術人“黃真伊”爲中心,重點從舞蹈,詩歌,音樂和繪畫等各個方面塑造多才多藝的名妓——黃真伊的形象。劇中,河智苑將展示書法,舞蹈,珈倻琴和走鋼絲等多種技能。河智苑在2003 MBC曆史劇《茶母》中展示了深厚的演技,給觀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爲了配合角色,河智苑學習了樂玄鶴琴和舞蹈以及走繩,以准備飾演出一代名妓的風采。她本人表示基本上要自己直接演出,不靠替身演員。

河智苑的出演是本劇最大的賣點,制作方面也希望借助其在《茶母》中積累的人氣,重新制造收視。河智苑在《茶母》及電影《刑事》著古裝,但兩者都屬武打動作類型,這一次她卻要扮斯文,這個轉變值得期待。宋慧喬主演的同名電影《黃真伊》將明年上畫,兩者勢必會惹來一番討論。

但是,電視劇《黃真伊》曾傳出由李英愛等當紅女星飾演,最後河智苑勝出,足見其魅力。
該劇被認爲是“可繼《大長今》後成爲另一出受歡迎的電視作品”。

 

一代名伎-黃真伊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