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能沒有你線上看  

 

不能沒有你線上看

劇情還行,是我喜歡的家庭劇。

 

不能沒有你的劇情簡介 

《不能沒有你》講述的是家族的價值和愛的本質的故事。
根據相關方面表示樸有煥將出演MBC新劇《沒有你無法活下去》並與樸素英上演夫婦。樸有煥在劇中飾演想成爲世界級電影導演的無業青年闵道,與32歲的妻子智秀相遇後結婚過著倒插門的日子。
但是由于劇中樸有煥和樸素英是以同歲登場的,但是事實上兩人之間有著14歲的年齡差異,大家都很好奇兩人究竟怎麽克服這個。

 

幕後制作

在會上,樸恩惠表示:“事實上撫養雙胞胎是非常難的。要反反複複地餵他們牛奶、哄他們睡覺,外面的花都不知不覺地開了”,“接到出演電視劇的提議後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把雙胞胎留在家中,但是真的到拍攝現場後又想不起孩子們來了,因爲看孩子太辛苦了。坦白地說,有時在拍攝現場更舒服”。
樸恩惠還吐露了時隔兩年重返電視劇的感受。她說道:“在生育後兩年的休息期間內,我看了很多電視劇。看電視劇時沒怎麽有回歸的想法,當在演藝信息節目中看到電視劇花絮時,我就想要是那裏面有我就好了”,“因爲是隔了很久重新演戲,所以我每天都高興地參加拍攝。現場的氣氛也很好。我將認真地專心拍攝”。


播出信息

首播時間:2012年05月28日
播出時間:每周一至周五晚韓國時間20點(中國19點)
放送電視台:MBC
類型:MBC晚間日播劇

 

不能沒有你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