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機器貓線上看  

 

哆啦A夢機器貓線上看
如果我有機器貓~ 變大變小變漂亮~~!


哆啦A夢機器貓的劇情簡介 
  小學生靜兒、大雄、強夫和胖子技安是四個最親密的夥伴,說是親密夥伴,是因爲他們四個經常在一起玩,但強夫和胖子技安經常欺負大雄。而大雄天生就是被人欺負的對象,他膽小內向,經常被強夫和技安欺負得大哭著跑回家。不過,大雄家裏住著來自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哆啦A夢經常會看到大雄被欺負忍不住拿出一些未來世界的“法寶”幫助他,不過大雄大多數都會濫用這些“法寶”去作弄人,最後經常導致局面不可收拾,笑料百出……

 

哆啦A夢機器貓影評心得----給我一扇隨意門


 我沒有大大的野心,我只有小小的夢想。
  就算哆啦a夢的口袋裏有一整個世界,我只想要那扇隨意門。
  
  以前,我知道世界很大很大,我知道人類很小很小。
  我知道在我居住的城市東邊有碧波萬頃的海洋,海的對岸是櫻花盛開的小島,再過去,就是由一個手拿巨大甜筒的女神所守護的國家。一直向南越過赤道,有金色的沙灘,那裏的人們穿著泳衣過聖誕。還有還有,還有很多神奇的土地,有大漠黃沙,有莽莽草原,有茂密的叢林,有積雪的高山,有住著吸血鬼爬滿長青藤的古堡,有睡著木乃伊的金字塔.......能去親眼看一看,那該有多好!
  以前,我想要一扇隨意門,可以帶我去很多很多地方。
  
  現在,我知道我們相距很遠很遠,我知道我們相聚很難很難。
  曾經我喜歡望著天空,想象那一朵雲彩,是否也在你頭頂飄過。每當有風吹過,我就猜測,它是否也曾經把你的發梢撥亂。夜晚對著璀璨的星空,我尋找你看到的那顆星星,感覺我們的天空緊緊相連。我約好和你在同一個時間看同一場電影,就像赴一個甜蜜的約。
  我知道,從這裏到杭州要2小時,到上海要4小時,到南京要6小時。在地圖裏不過一指,現實中卻如此漫長。漫長的難以克服不能逾越,漫長成深深的遺憾。
  現在,我想要一扇隨意門,可以帶我去你身邊。
  
  教我怎麽放 你那溫暖的手掌  
  是否快樂的時光 都會離別來收場  
  教我怎麽放和你走過的昨天  
  是誰用回憶 當做句點
  
  曾經對你生氣 好想說到不起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歡笑 陪我哭泣
  
  曾經說不在意 是因爲太在意
  我想再不會有人像你 陪我走過 愛和憂愁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我握住你的手。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你擦去我的淚。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我抹平你的眉頭。
  請給我一扇隨意門,能讓你抱住我不離開。
  
  抱住我 別讓愛輕易離開

 

 哆啦A夢線上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