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版命中註定我愛你線上看  

 

韓劇命中註定我愛你線上看

屬于越看越喜歡男女主角的戲,至少現在是這樣的/劇情處理上個人覺得比台版的要好,特別是男主的感情變化更加細膩/看台版的時候一直覺得男主前期特別渣/超級受不了男主的鬼畜笑聲,現在不聽都混身不舒服哈哈哈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簡介 


《命運一樣愛著你》根據台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改編,講述了善良平凡的“便利貼女孩”金美穎(張娜拉飾)和因無子嗣深陷不能繼承家族事業危機的完美男李健(張赫飾)在一次豪華旅行中共度一夜,因不小心懷孕不得不結婚,並在相處的過程中找到真愛的故事。
一對迥異的男女相遇,經曆迂回曲折後産生了愛情,最後步入婚姻殿堂,這是愛情劇的固定套路。但《命中注定我愛你》卻是以結婚開始,在混亂與糾葛中間慢慢互相理解、相愛,這是男女主角共同成長的故事。
所以“一夜的失誤”,其實是“命運般的愛情”,饋贈男女老少都喜愛的甜蜜夢幻故事。善良的內心給予的溫暖與感動,讓在競爭社會裏疲憊的人們領悟到善良的價值,將真正的治愈時間作爲禮物饋贈給大家。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注
李健 張赫 全州李氏9代單傳獨子,匠人化工的社長
金美英 張娜拉 平凡普通的“便利貼女孩”
姜世羅 王智媛 李健心中唯一的她,芭蕾舞者
丹尼爾 崔振赫 美穎的長腿叔叔
王福順 樸元淑 李健的奶奶,匠人化工的會長
卓室長 崔大喆 李健的秘書室長
美穎母 宋玉淑 美穎的媽媽
李勇 崔宇植 李健同父異母的兄弟
李勇母 羅映姬 李健的繼母
金美淑 吳所美 美穎的大姐
金美子 李美道 美穎的二姐
崔高峰 林炯俊 美穎的二姐夫
全智妍 樸喜本 美穎的室友
樸社長 鄭恩表 肥皂廠廠長
闵明千 金英勳 美穎在律師事務所的同事
崔珍 Clara 客串,匠人化工洗發水的代言人
文民碩 張光 李氏家門主治醫生,綽號章魚博士

 

 

幕後花絮

《命中注定我愛你》舊愛合作成流行 張赫張娜拉命中注定再相愛

近段時間老搭檔再合作演出作品似乎成爲一種趨勢,繼李多海李東旭,李准基南相美之後,第三對舊愛又將牽手合作,張赫與張娜拉12年前因《明朗少女成功記》結緣,該劇播出後迅速紅遍亞洲,也使兩人成爲當時最炙手可熱的superstar,《明朗少女》成爲他們演藝經曆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2014年兩人暌違12年之久選擇再次合作,出演翻拍的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這一次合作也頗受觀衆期待。


陳喬恩爲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應援,透露想學習韓語

今視網訊 MBC爲華語圈韓流FANS制作的《偶像本色》第16集中,在2014年07月02日首播的MBC新水木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擔任男女主角的張赫和張娜拉作爲嘉賓出演。
在原版《命中注定我愛你》飾演女主角的陳喬恩通過視頻爲大家送上了應援信息。陳喬恩:“在夏季進行拍攝應該會很辛苦,希望演員們和劇組的工作人員們全都加油,預祝韓國版收視率大發!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學習韓語,直接與韓國的FANS見面進行交流。”
對此,張娜拉表示:“如果陳喬恩來韓國的話,一定會好好奉陪。”

 

 命中註定我愛你心得----命中注定不可錯過你

  都說浮誇的笑、不變的顔和半尴不尬的年齡,我卻覺得這一整套不管是設定還是本色都深得我心、看得忍俊不禁,浪漫喜劇效果爆棚~~從開場就遭震撼的洗發MV、海外調劑展現的賭場風采、頗有動作片水准的醫院跑酷,花美的造型、浮誇的表情,都讓人迅即記住並持續關注這位不同尋常的霸道總裁。衝著崔振赫來試試看劇的、2集下來被播前海報裏張赫造型嚇跑的我意外被他表演俘虜。
  
  第一次是在沐浴陽光裏見張赫,喜歡明朗的男一哥哥車太賢,不待見陰郁的男二弟弟張赫,那時覺得他滿眼表演的欲望,哪怕是冷淡徹骨的角色也要不停的散發熱情傳達給觀衆。多部劇下來,他的表演很有開拓性也很賣力有特色,就是沒有大紅大紫過目不忘的角色,即使是創收視的明朗少女成功記他也只是女主的配戲,12年後的這部梅開二度合作,終于不管在演員表還是真正的表演上,他都成了劇集的主心骨。
  
  另外話說照搬台版,我卻看到更改了很多不合理的細節,增加增強了很多甜蜜細節例如打年糕的隱喻~~
  
  夏天到了,冷凍了幾季的韓劇終于遇上化解冰封之作,像往年的魔女幼熙市政廳、夢幻情侶my girl、跟著韓風特有的歡樂,吃著西瓜看著劇,跟著總裁狂放得笑、嚇一嚇自己和旁人~~
  
  不斷關注中

韓版命中註定我愛你線上看

布諾影音搜尋一下
想找的電影電視劇都能找到
在土豆網,優酷網,PPS上
遇到因版權原因非大陸地區無法觀看的話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行了
yahoo搜索一下「開心土豆

土豆網,優酷網的電影就都可以看了,
一直在用,很方便,還是完全免費的。

下載開心土豆軟體就可以免費觀看影片
這個是開心土豆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