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戀愛要結婚線上看  

 

不要戀愛要結婚線上看
優質男主太傲嬌 還穿醫生制服 完全是我的Mr.Dream型 縱然劇情狗血但架不住男主分分鍾戳我少女心啊餵 延宇振你這麽帥 這下大家都知道造型的重要性鳥 女主好像張娜拉


不要戀愛要結婚的劇情簡介
  本劇講述一位嫁不出去的女人和不想結婚的男人之間的故事.延宇振飾演從名門醫科大學畢業的整形外科醫生孔琪泰,韓可露飾演的是與延宇振很合得來的朱薔

 

音樂原聲

不要戀愛要結婚 OST Part.1
發行日期:2014.07.04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 Ben - 戀愛到此爲止 / 벤 - 연애는 이제 그만
02. 戀愛到此爲止 / 연애는 이제 그만 (Inst.)

不要戀愛要結婚 OST Part.2
發行日期:2014.07.18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 Mamamoo - Love Lane / 마마무 - Love Lane
02. Love Lane (Inst.)

不要戀愛要結婚 OST Part.3
發行日期:2014.08.01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 孫浩英, Danny An(安信源) - 就一天 / 손호영,데니안 - 하루만
02. 就一天 / 하루만 (Inst.)

不要戀愛要結婚 OST Part.4
發行日期:2014.08.08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 金娜英 - 盼了又盼 / 김나영 - 바라고 바라고
02. 盼了又盼 / 바라고 바라고 (Inst.)


經典對白

·謝謝你,對不起,祝你幸福。——熏東發給薔薇的分手短信

·愛在一起,離別卻不相見嗎,看著你的臉還真知道了,在戀愛的只有我一個人,是我一廂情願啊!——薔薇“被分手”後對熏東說

·我愛的罪過,比橫穿馬路要重,比強拉客要輕,和隨地大小便等價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這樣的我,還能再愛誰嗎?——薔薇被當作跟蹤狂罰款5萬元後的內心獨白

·高手從來不會挑剔別人,只要是男人就無條件地弄成備胎,要不遺余力地抛出親切的樣子,存備胎的核心技巧:改天,改天!——孔琪泰戀愛教練的現身說法

·男人要麽0,要麽1,喜歡就是喜歡,不是就是不是;如果是中間的某一個階段的話就等于是0;一打電話就屁顛屁顛跑出去的女人, 永遠變不了1。——琪泰所認爲的男人對女人的感覺

·是不是挑人的時候總是遇人不淑,你知道嗎,那些男人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壞人,是你制造出壞人,不會拒絕請求,一找你你就會馬上出去,閑著沒事兒對所有的事情都付出真心,女人先告白說喜歡對方,那就是最糟糕的。不要把對方變成壞人,是你要先變成壞女人,不要一味地付出,該收下的就收下,該丟掉的就丟掉。——琪泰對薔薇的思想再教育

·琪泰:雞肉很好吃!薔薇爸爸:常見的雞肉罷了,我家薔薇也是,對某些人來說,只是常見的女人而已,但對我來說,是唯一的女兒,我現在所說的也都是常見的話,但我們家薔薇,拜托你了。——薔薇爸爸的一席話道出了所有父親的心聲

·我們是不是走太遠了,回頭這一切都能成爲沒發生過的事嗎?薔薇與琪泰接吻後的內心獨白

·薔薇說:怎麽樣,我最後的真誠的演技?如果覺得感謝我就說謝謝,不要只看著我。琪泰內心獨白:如果說謝謝,怕這句話成爲最後一句話。薔薇說:現在真的到了最後,從今以後你要把心裏的負擔放下來,雖然我不會陪著你。琪泰內心獨白:就算是這樣,也想在你身邊。——不是最後的問候的“最後的問候”

·朱薔薇,嫁給我吧,嫁給我吧,能嫁給我嗎,嫁給我吧,看起來很討厭,我們……要不要來真的,我說結婚。——那些朱薔薇沒能聽到的求婚告白

·好像有點明白,爲什麽人們要談潇灑的戀愛了,不依賴任何人,不期待什麽。不是想要可以保持單身,即使單身,也要好好活下去。沈迷于愛情而推後的一大堆人生作業,如排山倒海般湧來,給我當頭一棒----薔薇的愛情哲學

 

不要戀愛要結婚線上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