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說出我愛你線上看  

 

勇敢說出我愛你線上看
男女主角都很喜歡,看他們在這劇裏刷出什麽新火花!


勇敢說出我愛你的劇情簡介 
  《勇敢說出我愛你》是一出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創業愛情喜劇,將由賀軍翔及柯佳嬿擔任男女主角,制作人胡甯遠開心表示:“柯佳嬿具有一種鄰家女孩特質,連我不看偶像劇的男生朋友,因她而看戲;而賀軍翔現在三十歲了,男人三十而立,我希望爲他打造另一種面貌,給人多些不一樣的感覺。” 
  賀軍翔飾演石沛然,他是一位對愛情失望的單親爸爸,靠著自己經營手工披薩店與女兒過著安逸無憂的快樂日子。雖然他不是第一次“當爸爸”,但這次嘗試以“前世情人”角度切入,呈現更甜蜜的父女情,制作人胡甯遠也透露在《勇敢說出我愛你》裏的賀軍翔沒有跑車、沒有錢更不多情,要讓他從“高富帥”美男變爲不羁的溫柔老爸,他說:“我曾問小美(賀軍翔)你西裝穿不膩嗎?這次就是要讓他在劇中穿掉嘎、留胡子,不要看他白白淨淨的,據說他只要兩天不刮胡子就會長出濃密胡渣,相當man,此外,劇中設計他的生活重心放在女兒身上,所以,絕對是個頹廢有型的溫柔老爸。”日前,賀軍翔與女兒果果(吳若瑄飾)一起爲《勇敢說出我愛你》拍攝定裝照,一見到可愛女兒果果,帥氣美男賀軍翔立馬變身型男慈父,溫柔的安撫緊張怕生的果果,不久,她卸下心防,兩人很快玩成一片,賀軍翔更大展臂力一把將她舉起玩“飛高高”遊戲,逗的她樂不可支。 
  柯佳嬿飾演陳怡君,她是從鄉下北上打拚的三十歲輕熟女,突然面臨失業及失戀,才驚覺自己除了年紀贏人幾歲還有名字“陳怡君”是菜市場名第一名外,其他什麽都輸人,開始正視自身問題。制作人胡甯遠說:“弱肉強食的社會,教會女生用冷漠及現實保護自己,我覺得佳嬿可完整诠釋新時代女性在面對職場、婚姻、家庭等課題時,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夢想。”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注
石沛然 賀軍翔 石頭PIZZA店老板,率性有元氣的單親爸爸
陳怡君 柯佳嬿 旅行社領隊、石頭PIZZA加盟者
石亮妤 吳若瑄 石沛然的女兒,小名果果
陳月霞 林美秀 陳怡君的媽媽
強哥 黃仲昆 裏長伯
郭喬菲 張景岚 果果的老師
王曉薇 洪詩 化妝品專櫃櫃姊,怡君的好姊妹
王威仁 趙傑 陳怡君的男友
金金勇 阿龐 王曉薇的男友
倪宇辰 李辰翔 石沛然前妻的弟弟
-- Junior ----
-- 林利霏 ----
史大衛 李沛旭 ----

 

 

播出時間

首播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接檔
中視
台灣
2014-06-15   22:00-23:30   《主君的太陽》
中天綜合台
台灣
2014-06-21   22:00-23:30     
重播

     
電視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Just say it Popu Lady 向月娥 黃舟、王寅
片尾曲 《迷路》 selina 徐世珍 張簡君偉

 

勇敢說出我愛你線上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