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線上看  

 

小時代線上看
盼了那麽久,電視劇小時代也上映了,很好的演員陣容,帥哥美女。而且每個人演技都很好。現在終于可以看到這部電視劇了。其中有許多演員我都很喜歡,比如李易峰、陳學東。他們總給人帶來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支持電視劇小時代,希望它能夠講出這個時代每個人的心聲!


小時代的劇情簡介

電影《小時代》由郭敬明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爲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裏、唐宛如這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曆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年輕人生活一個側面的真實寫照。
故事開始,林蕭、顧裏、南湘、唐宛如上了大學,如高中一樣,繼續著彼此深厚的友誼,後來在彼此接觸現實生活後,在某些地方發生了蛻變和成長的痕迹,各自的男朋友也與其他人發生了各種複雜的關系和故事,導致許多誤會與嫉妒,繼續過著不理解,吵架,和好的生活。但是一切都是在變化著,周遭環境的變化也在改變著他們的人生價值觀。這是一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一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坦白說,我很期待,這不僅僅是屬于四娘的小時代。


  國中的時候看《島》,忘了是第四期還是第五期,開卷第一篇是四娘的小說。
  小說叫《光線照過的井池》,我坐在靠近講台的位置,把書悄悄放在桌肚裏看。
  《島》的紙質很好,摸上去很光滑,配圖——呵呵,現在想起,當年hansey作的幾張經典的插畫還曆曆在目。(hansey後來有主編過《Alice》,不過那就是後話了。)
  我突然覺得四娘還是能寫東西的,盡管裏面大段大段的意象已經被他用爛了。
  但總歸,他擅長的感情渲染是我讀小說時很得我心的手法。
  直到《悲傷逆流成河》出世,他的大片大片的香樟和飛鳥終于成了一種審美疲勞。
  國中的自己沈迷于一套記敘共和國和毛太祖的《紅牆大事》,倒也真的沒有關注過四娘在做什麽。
  只記得,後來的幾年內,他的《小時代》在豆瓣上被噴出了翔,他的人格也被人們一再的攻擊,包括身高問題。《小時代1.0》是我在一個年三十晚上熬夜看完的。
  
  平心而論,我不覺得這是一本多麽糟糕的書。
  
  同樣是文字,定位不同,呈現出的深度也就有所不同。
  當我們聽著水果姐洗腦"K K KISS ME"的時候,誰又能批評歌詞寫得不深刻。
  並非每一個歌手都要如同張懸般寫盡城市中的愛與包容的大自由,有時候話到嘴邊想說了,也許就會變成你存在我深深地腦海裏——不然你讓別人說什麽——汝之顔,吾思久矣嗎。
  但歸根結底,小四是把《小時代》爛尾了,一把火燒掉的東西真的不能讓我滿意,而後期的連載的質量也越來越凸顯他的趨利心和不負責任。
  但盡管這樣,小時代的三部曲在豆瓣上仍然達到了6.8的平均分。
  我是看著他們從4.X一步步爬上來的。
  
  這就是偏見,偏見來源于我們恨鐵不成鋼,來源于四娘辜負了我們的少年。
  黑四娘的絕大多數都是深愛他的書的,至少是曾經。
  我不喜歡顧小北,我喜歡陸敘,然後他死了。
  我也不喜歡傅小司,我喜歡陸之昂,然後他坐牢了。
  四娘爲了悲劇而悲劇的梗一直被唾棄很久,終于在《小時代3.0》裏來了個破罐子破摔~
  但無論如何,這本書裏有我深深喜歡的幾個主角:南湘、顧裏、崇光...
  所以看到演員定妝照時候,我突然不知道從哪裏開始吐槽了...
  
  但是轉念一想,倘若不是原著在前,又何苦要産生這些念頭。
  我對導演很滿意,對林蕭、南湘、唐宛如的定妝都很滿意。
  畢竟是從《聽說》裏走出來的陳意涵,從《我可能不會愛你》裏走出來的陳匡怡。
  而對江铠同的否定,也許是因爲戚薇的爽約,或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不可逾越的鴻溝吧
  ——沒有人能夠演出顧裏的感覺,因爲她是一個情緒和內心世界太多的人。
  就好像,作爲一個仙劍迷,我也能夠接受雪見的定妝和戲份。
  ——雖然我還是個堅定不移的楊冪黑 = =!
  
  一邊黑一個人一邊關注他的作品真的很辛苦。
  本質騎士們的糾結我大概能夠體會到。
  好在,瞿友甯給我下了一個定心丸。
  無論如何,我想他會有自己的小時代。
  不屬于郭敬明,只屬于他自己的時代。

小時代線上看

http://www.twletv.com/

http://www.twpps.com/

http://www.funtudou.com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