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命中註定我愛你線上看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線上看
張赫不惑之年接拍腦殘偶像劇,張娜拉想轉型演傻大姐,崔振赫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讓人沒有不看的理由。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簡介

命中注定我愛你(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 即 命運一樣愛著你 。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是一部由曾經執導過《神之晚餐》、《女王的教室》等劇的李東尹導演與《靈魂伴侶》等劇的趙振國編劇攜手打造,由張赫、張娜拉共同主演,于2014年7月2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改編自2008年的台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該劇講述了小心翼翼而又善良的女孩與高富帥因一次偶然的失誤被迫結婚,在相處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真愛的故事。
張赫和張娜拉繼2002年收視率破42.6%的人氣劇《明朗少女成功記》後時隔12年再度合作,兩人將擦出如何令人期待的火花呢?

 

從韓劇開始想起。。。


 還沒看呢,我其實想說點別的。。。
  
   之前韓劇《改過遷善》匆匆結束了,很多事兒都沒交代,查了一下,果然是非正常結束,本來還有兩集,因爲韓國大選,就是鄭夢准下跪那個,鄭夢准傻了吧唧把02年世界杯行賄裁判的事兒也抖了出來了。說回來,因爲政治的原因,所以耽誤了,然後收視率下降,然後金明敏沒了當期,所以就匆匆結尾了,看來韓劇還是隨拍隨播啊。可憐了樸妹妹,戲裏面啥作用沒起,連對象也沒找上一個。。
  
   《改過遷善》最後一集結束,預告了一下接檔劇,沒翻譯,不知道是什麽,不過男女主角我認出來了,是張赫和張娜拉。于是到他倆的網頁上去找,居然沒介紹,然後把他倆放一起搜,出來了,片名吊炸天,叫《命中注定我愛你》。
  
   聽著這麽耳熟呢?查了一下,有個台灣偶像劇叫這個,是阮經天和東方不敗演的。最近阮經天拍得偶像劇被韓國翻拍了不少,比如敗犬女王,這片子我曾在東森電視台驚鴻一瞥,記住一句台詞:你真是個好傻好傻的逼啊。我肯定是聽錯了,但聽著真給力。
  
   韓國版的敗犬女王是嚴正花演的,受不了她的那張整容臉,所以根本看不進去。
  
   回到命中注定我愛你,我看台灣版的演員表裏有個貨叫陳楚河,我不知道她,但我知道他爸,陳啓禮嘛,前竹聯幫老大,葬禮的時候排場之大轟動台灣。
  
   知道陳啓禮是因爲當年的江南案,不是中國的江南,不是韓國的江南,也不是林俊傑的江南,而是一個叫江南的記者,寫了個蔣經國傳,然後得罪了蔣家,跑到了美國。蔣家當然不幹了,于是蔣孝武找陳啓禮派人做掉了他。黑社會總想往政府身上靠,于是一拍即合。可惜國民黨背信棄義,把黑鍋讓陳啓禮背了,把他送進了監獄。
  
   竹聯幫也不幹了,于是陳啓禮的副手張安樂到美國公布了電話錄音,這是蔣家是幕後黑手的證據。張安樂也不得不因此在美國坐牢,然後避走大陸17年。
  
   張安樂在這段期間組建了中華統一促進黨,聽著名字就知道這是促進兩岸統一的政黨。2013年張安樂重返台灣,致力于統一事業。2014年4月1日率衆向“反服貿”學生發聲,他表示,希望大家能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呼籲警方“以法制暴” 。反服貿那幫貨,的確是臭流氓,他們已經突破了街頭示威的底線,應該抓起來。
  
   從一部被砍掉的韓劇想到反服貿,我這憂國憂民的心啊,不可遏制。。。

 

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線上看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