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女神探第一季線上看  

妙女神探第一季線上看

破案情節確實偏弱,不過無所謂啦,反正破案神馬的其實是點綴~PS:第六集最好看


妙女神探 第一季的劇情簡介
《妙女神探》根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榜作者Tess Gerritsen的系列懸疑偵探小說改編。該劇由Angie Harmon和Sasha Alexander主演。故事講述波士頓女偵探Jane Rizzoli和法醫Maura Isles合作偵破連環謀殺案的故事。由于Tess Gerritsen本身是個醫生,大學還學過人類學,因此對案件偵破過程中醫學細節的描述極爲詳盡准確,這也是她的罪案小說的最大特點。TNT很擅長描寫強勢女性形象,其在播的《罪案終結者》《格蕾絲的救贖》是當今女性導向劇集的引導者。《妙女神探》繼承了TNT的這一傳統。

 

那濃郁的百合香氣啊

  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嗅到這部劇裏濃郁的百合香
  不要把這部劇當作CSI一樣的破案劇來看,畢竟這裏的bug還是有很多,而且一集一個故事的速度確實不能讓人把故事編的像福爾摩斯裏的那樣缜密,好在這部劇本身定位就是女性觀衆,而本人也不是什麽偵探迷,作爲一名百合女,看到裏面的暧昧如迷霧般在兩位主角之間彌漫就足以支撐起我看這部劇的動力,那無處不在的JQ和化學作用,那若有似無的電光火石,讓我等牽腸挂肚而又欲罷不能。
  一位大大咧咧的波士頓警察局凶殺組刑警,一位思維缜密同一警局的法醫主任,一個blonde,一個brunette,這樣的設定簡直就是絕配,不配太浪費。長得很像桑德拉大姐的Jane在前方衝鋒陷陣時,總有我們美麗的法醫姐姐關愛的眼神,兩人那充滿JQ的對話真是赤裸裸地暴露了編劇的惡趣味,知道觀衆大多好這一口就使勁用那些暧昧的眼神動作來俘獲我等的心,好吧,我承認一季下來,我已然不在“主角們是好朋友”的定位裏了,你確定你們真的只是好朋友麽?是誰在大半夜一接某人電話連睡衣都沒換就跑到“好朋友”家裏去的?是誰在瑜伽課上打情罵俏完全不把周圍群衆放在眼裏的?是誰在“好朋友”床上冥想到睡著還說是不小心(怎麽證明你不是預謀的,餵)?是誰一有事別的地方不去就去“好朋友”的家?我知道大家都是人好,那麽就請搬到一起住吧,這樣也好互相照應啊,拜托了。
  如果到這裏還有疑問的話,那麽看專門報道娛樂百合的AE上的新聞就知道了,第六集都被說成超級gay,這裏你可以理解成歡樂的意思,自己領悟吧。
  我堅信兩位女主之間情比金堅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所有男滴到最後都會成爲炮灰。敬請期待下一季療傷甜蜜調情情節的出現吧。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