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生第二季線上看  

 

複生第二季線上看
看過最獨特的僵屍劇 喜歡最後的片尾曲.


複生 第二季的劇情簡介

    全球僵屍肆虐四年之後,人類用集中改造的方法,試圖使這些已經死去的“行屍”重新回到了人類社會、回到他們熟悉的親人身旁。故事的主人翁是僵屍男孩Kieren Walker,他將在其他“行屍”朋友的協助下適應起新的生活,這其中就包括他也變成“行屍”的男友Rick (David Walmsley 飾演)、女僵屍Amy (Emily Bevan 飾演)。然而回歸之旅並不輕松,因爲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以爲Kieren已經在前四年的僵屍動亂中死去。因爲被改造後的僵屍有了“第二人生”,這同樣是一個關于生存的故事。

 

每一個人都有柔軟的內心

  喜歡這部劇,是因爲從開始到現在,這部劇裏的角色,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柔軟的內心,是每一個人。
  
  第一季開始很討厭的是小攻的爸爸,是害怕,我怕他,我怕這樣的人,鐵骨铮铮,擰巴,自己認定的事兒八匹馬都拉不回來,所以當小受在樹林裏爲了一個暴走的患者跟他們反抗時,我很佩服他的勇氣,換做是我的話,肯定不敢的。
  
  當冷血的父親被牧師慫恿著手刃了自己的親生兒子之後,在吉大聲的痛斥聲中,父親清醒過來,他那時的後悔,我想想心裏都發酸。先白發人送黑發人,傷心欲絕,結果兒子複活了,這種開心,想必他這樣冷血的老頭子晚上睡覺也應該會笑醒吧,隨後思想被蒙蔽,做了錯誤的選擇,清醒之後他心裏到底是什麽樣的心情,哎,不用深想都覺得這是委屈。
  
  胡子大叔,跟納粹似的,真心不尊重生命,應該說只尊重他認爲是生命的生命。行徑惡劣,言語粗暴,但是他爲了小妹,一個人悄悄去毀屍滅迹,他對小妹的擔心,那種發自內心的柔軟,跟他對其他人的狠對比起來看,你會覺得這個人真的很鮮活。你去監獄裏看,很多人看著都嚇人,可是這些人在家裏,跟自己的親人在一起,慈眉善目的讓你覺得震驚,誰願意當壞人呢。
  
  我一直覺得好學生挺帥的!呆呆的,萌萌的,心裏卻有極大的政治追求,我們身邊有太多這樣的人,有點馬屁精的感覺。但是第二季裏,他的那份暗戀,讓人心疼。只有悄悄去找僵屍妓女來扮演她來滿足自己那顆脆弱的內心,給自己一個虛假的夢,小夢清新不願醒來沈醉其中。暗戀的時候可不就這是這樣,不會管她是人還是僵屍,不管之前跟她如何爭吵相識,也不會顧忌身邊的人如何看,喜歡就是喜歡了,自己想檔都檔不住,煎熬啊。第二季裏,當他偷偷摸摸去老太太家打錄像帶的主意時,我已經以爲他會一鏟子砸了老太太的頭,再偷到手假的錄像帶,完成悲劇的升華。結果發現,他挺善良的,在鄰居孩子的事上,他選擇了良知,雖然被威脅之後,但是他最後勇敢站出來的時候,帥極了。
  
  青春期的小妹喲,小妹妹你坐車頭,哥哥我來爆僵屍的頭。看著小妹叛逆,然後變乖,然後又變叛逆。看著著急,可又格外理解。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人前乖乖女,人後.......誰都有這個年紀,她無法理解太多了。第二季裏影響深刻的是她那個閨蜜,心裏也是傷痛,我想任何一個親人逝去的家庭,在這個大環境之下,都會懊悔爲什麽我們家那位沒複活呢!!!這便是人類的最大衝突了,妒忌跟認爲不公平。同樣都是人,爲什麽你兒子複活了,你老婆複活了,我親愛的女兒卻沒複活,我摯愛的老公卻沒複活,所以人跟人缺少一份共同的理解。大家境遇不一樣,家裏有病人的變成一類,沒有病人的家庭變成另外一類,這兩類自然容易起衝突。這代表了我們人類社會本身,你考好大學了,我沒考上;你找到好工作了,我沒找到。其實都一樣,這個衝突目前是無法根治的。是人性!
  
  第一季結尾挺溫馨的。
  第二季吉帶男朋友回家跟家人吃飯,那一段故事,那一段經曆,那一段傾訴,讓人深思。我們永遠無法去深刻的理解他人,哪怕是我們的親人,人心這個東西太複雜了。但是我們可以包容,我們可以嘗試理解,用行動去包容。
  
  看完四集,依然很喜歡,很開心第二季不止三集。
  最喜歡這部劇的,就是這部劇的人物,每一個都很真實,有善有惡,不是正義的化身,也不是邪惡的代表,就是人。包括第二季女議員,看著她一路邪氣逼人,可我一開始就感覺她心裏的苦,一定是爲了心愛之人故作堅強的,我猜應該是心愛的女兒吧。女人能爲了孩子堅強的堪比戰士。
  
  也一遍鄙視自己,是不是自己膚淺呀,爲什麽總是繞不開喬治奧威爾呢。看這部劇,我又聯系到喬治奧威爾了,甩不開了都。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