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女人的香氣線上看
又是一部講述受欺負委屈老女人和帥氣富二代男主相戀的故事。
但我還是看了,而且還覺得好看。李東旭和金善雅簡直是絕配了。


女人的香氣的劇情簡介
  韓國最頂尖的旅行社社長的獨子,未來社長的繼承人姜智旭(李東旭 飾),不僅擁有萬貫錢財,模樣也是頂尖的。他和大財團的千金任世景(徐孝琳 飾)訂了婚。姜智旭的生活看上去如此和諧美滿。但他的內心卻從未感覺幸福過。由于父親長年在外拼搏,年幼的智旭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暖。在智旭認爲自己的心已死的時候,他邂逅了因被誣陷甩了自己妻子一耳光的公司社員李研在(金善雅 飾)。李研在爲公司工作了十年,最後卻被汙蔑,這讓她很是氣憤的決定辭職,而這時診斷書下來,說她患了癌症,只剩最後六個月。于是研在收拾好心情,決定去旅行。在旅行途中,她認識了智旭。
  二人展開了一段頗爲歡樂的旅行,彼此互生情愫。但橫在二人面前的是智旭的未婚妻和定時炸彈般研在的病情……

 

a2

 


在衝繩的海天間,我們大口喝著啤酒,然後把對方永遠深深放在心中.

  如果我的壽命屈指可數,我也會想要擁有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做以前從來沒做過卻很想做的事.
  旅遊,購物,孝順父母,去見偶像,如果做一個調查,我覺得這些至少應該是人們遺願的TOP10,但是談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一定是TOP1!
  
  金善雅很幸運,雖然她不幸成爲了壽命將近的人,但是她很快就遇到了自己愛的人,並且擁有美好的回憶,衝繩,沙灘,藍天,美男,然後讓別人對你牽腸挂肚,談一場戀愛,讓別人從此永遠記住你,雖然你離開會對他有些不公,但是只是想象一下都覺得是那麽美好!
  
  因爲每一天都是倒計時,她可以活的隨性又自在,就好像在死前重獲新生.看她一點點完成自己的願望,還和社長,醫生,病友,朋友過的逍遙自在,我都忍不住嘴角上揚.我相信,她一定會在每個人心中都留下深刻的痕迹.
  
  看完我就想感歎一句,爲什麽這年頭的社長都是口是心非的貨啊!!!!
  不過真的口是心非的很可愛啊~
  明明就是想聽自己喜歡的女人說一句謝謝,結果還在那裝無所謂~人家不過是在和你跳舞的時候摸了你一下衣服,回家就在更衣間抱著衣服春心萌動~小女生搭讪想問你去哪,目的明明是想看你順不順路,不順路也搞成順路搭你車回家,結果你說你要去車那裏,你讓搭讪女怎麽接茬啊~接到女主電話立刻乖乖靠邊停車,女主要造訪就馬上折騰屋子折騰自己玩~
  李東旭的深眼窩,還有一笑就露出的一口整齊的牙齒,看著就賞心悅目~劇裏不是淋浴就是洗澡,要不就是露天遊泳池,須王環sama說過,水淋淋也是美男子,這話果然沒錯~ 真清爽啊真清爽!
  小旭旭服完兵役回來居然還是這麽清爽,演起別扭社長整個一手到擒來,真精彩~
  
  先不說金善雅在便裝後有多美!!! 她演技簡直帥到爆棚!流淚,超級自然;裝傻,也很自然;整個灑脫清新的不得了!女二和女主比,不管是演技還是人物設置都弱爆了...你以爲自己有錢人家小姑娘,被男人欺騙感情很厲害嗎?這邊這位壽命可是只有六個月了,還被所有人欺負,被大家瞧不起,被冤枉偷戒指,只不過比你幸運遇到了兩個好男人而已~
  
  外冷內熱宇宙無敵萌系眼鏡假惡毒醫生也很有愛啊! 醫生只不過是表面惡毒而已,其實偷偷暗戀別人還假裝一本正經~自己給自己打電話玩,對著小狗狂打噴嚏,女主稍一靠近就緊張的不得了,還說什麽廚房是自己的地盤~
  
  看到有人說舊貨換新裝,金三順的再版什麽的,也是啊,社長男主,平凡女主,姐弟戀. 但是Miss李可比三順姐姐妖娆多了~ 男女主進度之快,感情糾葛也和玄社長那邊的完全不同~ 對我來說相同點就是,我喜歡三順那個故事,我也喜歡這個新的故事.
  不過還是讓我想到了尚在服兵役的玄彬,唉,趕緊回來吧!!!回來之後也和小旭旭一樣拍一部好劇,演一個好角色!
  
  也許會是悲劇收場啊,畢竟編劇一上來就甩出來個女主只有六個月的壽命,不可能老天有眼,因爲你談了場戀愛,因爲你遇到個好男人就突然讓你痊愈,不過還是希望能有奇迹啊!這可是韓劇啊,隨便給我們個奇迹就好啊!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