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拉小手線上看
簡單,很多都是套路上的東西。但是美好,因爲夠純粹不複雜。
倆人長的真好看!


拉小手的劇情簡介
  女孩Pim(奧密茲•蘇查拉特 Aomiz Suchar 飾)因與前男友分手要求換宿舍,于是她和新來的學妹Kim(蒂娜·吉塔勒拉 Tina Jittaleela 飾)成了同居舍友。起初,Pim以爲Kim是走錯屋的小正太,直到對方袒露胸襟,她才赫然發現 其實是同類。第 一印象如此之差,讓Pim懷疑其拉拉傾向嚴重,索性在宿舍中畫定了三八線。盡管Kim百般討好,但是Pim還是覺得她彈吉他、玩電玩很煩人。倒是Pim的閨蜜對Kim仰慕已久,大獻殷勤。直到Pim隨Kim回了家,夜晚聽她彈吉他,兩人才慢慢地敞開了心扉。Pim喜歡上了Kim做的菜。慢慢地,兩人形影不離的關系,引起了Pim朋友們的嫉妒。甚至連熟識的哥哥也以男友自居,讓她很受傷。在經曆了多次波折之後,Pim赫然發現,原來當彼此的心心相印時,並不存在不能逾越的界限……

 

電影劇情

Yes or No,不只是簡單的一個Yes或者No,而是決定著泰國女同電影《Yes or No》的結局。
小佩是個長相甜美性格可愛的女生,先住進了大學宿舍,可是這宿舍是兩人間。小佩的新舍友會是怎樣的呢?
不多久,小佩的舍友也進到了宿舍。這就是小芹,打扮以及行爲都很男生化,乍一看,還以爲是個帥帥的男生。剛從浴室沐浴出來的小佩被小芹嚇到了,以爲小芹(kim)是T還踹了小芹。小芹極力解釋自己不是T,爲此還掀開衣服讓小佩別誤會。接受不了這個新舍友的小佩想換宿舍,反而被管宿舍的老師(女同性戀)說教了一番。于是小佩在宿舍裏劃分了三八線,不讓小芹進入自己的範圍。
這就是兩人的初識。
接下來就是小佩對小芹的小刁難。而每次小佩對小芹的不滿,小芹只是淺淺一笑。
別以爲是部女同電影,就沒有那礙事的女配。就在小佩對小芹繼續不滿與無視的時候,小佩的好朋友小珍迷戀上了小芹,一見到小芹就喜歡上了。這時的小佩還在旁邊幸災樂禍,樂不可支,完全沒有意識到小珍將會是她和小芹之間的阻礙。
轉機出現了。小芹家裏人送來東西讓小芹拿去在校園裏開咖啡館的茵姨(YIN)。不認識路的小芹讓小佩帶路,小佩拒絕了,還故意模糊地指路給小芹。直到天黑小芹還找不到阿姨的咖啡館。不想求助別人的小芹孤獨地看著夜幕,這時小佩來了,責怪小芹爲什麽不問別人指明方向。被小芹的回答弄得哭笑不得的小佩就在這個時候不再嘲笑和捉弄小芹,兩人之間的牽絆之輪開始正式運轉。
接著小佩帶小芹去了茵姨的咖啡館,在這裏,小佩和小芹交談愉快。從此,兩人的關系開始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了。不再在有宿舍的三八線,床也搬到一起,在校園裏同行,已經是完完全全的親密的好朋友了。這時文哥出現了。文哥與小佩媽媽很熟,自稱是小佩的男朋友。小佩一開始並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所以小芹誤會了,黯然失神。郁悶的小芹來到了阿姨的咖啡館,阿姨積極地鼓勵小芹正視自己真正的情感。
“要好好想想,問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麽,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晚上文哥送小佩回宿舍的情景被小芹看見了,傷心的小芹默默地走開了。小芹不知道的是,小佩是在和文哥劃清界限,不讓文哥再對別人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
同一天晚上,在宿舍,小珍過來借宿,提出要和小芹一起睡的時候,小佩吃醋了。這天晚上,對于對方都有愛慕者的事實,小佩和小芹都明顯地表現了不滿與傷心。兩人對對方的情感都開始明確了。
隔天晚上,小芹試探性地問小佩,如果自己喜歡上了女生,問小佩會不會厭惡自己。小佩用媽媽說的話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媽媽說:’如果我們愛上一個人,感覺就好像有上百只蝴蝶在心中起舞’”。
到此,兩人的甜蜜關系開始確立。
快樂的兩人互留紙條,小佩幫忙小芹完成工作,小芹准備好吃的給小佩。小芹的眼裏,滿是溫柔與寵溺。
想和小芹一起去周末市場的小佩遇上了文哥和小珍,小珍提議四人一起去。各懷心事的四人表面和諧,卻不知小芹已經醋意大發。小佩借口忘拿衣服,想和小芹開溜去拿衣服,卻被小珍堵住。不得已的小佩只得和小珍一起去。留下了小芹和文哥兩人。文哥借此時機大大地打擊了小芹。 “小佩的媽媽不喜歡你這種像男生的女生,如果她知道小佩和你住在一起, 她會生氣的。”
小芹被氣走了。回來發現小芹不告而別,小佩也很生氣。回到宿舍就責備起小芹來了。小芹沒讓小佩知道文哥說的話,不發一言地離開了宿舍。這時,外面在下著大雨。小湃在宿舍發現了水母箱,想起之前自己說過喜歡水母所以小芹買來作爲禮物,感到不對勁的小佩在電話亭找到了委屈地躲雨的小芹。小芹默默地從衣服下拿出給小佩買的巧克力蛋糕,免得被雨打濕了。被感動的小佩和小芹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 回到宿舍,繼續各自無言。但是兩人已經心意相通。默默爲小芹擦著頭發的小佩和享受著小佩爲自己擦頭發的小芹,兩人的對視如此的深情。唯美的吻就這樣發生了。這是她們感情的升華點。
在考試的一天,小芹感冒頭疼,帶上了眼罩在宿舍休息。小佩去考試,被小珍知道了小芹獨自一人在宿舍。一直對小芹有想法的小珍趕在小佩回宿舍之前去了她們的宿舍。蒙著眼罩,以爲進來的人是小佩的小芹和小珍擁吻在一起。推開宿舍門,看到這一幕的小佩很震驚。悲傷的小佩跑離了宿舍。被欺騙的小芹也悲憤地推開小珍趕去追小佩。卻沒有找到小佩。
極度傷心的小佩回到了家,哭泣了很久,在媽媽安慰自己的時候試探性地問媽媽說,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不是男生,媽媽會生氣嗎……
小芹來到了小佩的家,向小佩道歉,同時向小佩的媽媽請求,請求讓她們在一起。可是小佩媽媽果斷地拒絕了。 “你來向我請求這種事情,想從我這得到什麽答案!”
小佩在媽媽面前拒絕和小芹在一起。傷心欲絕的小芹離開了小佩的家。還從宿舍收拾了所有的東西帶回家。回到家的小芹抱著爸爸痛哭。小佩在她們曾經生活過的宿舍裏懷念著以前的生活,最後小佩看到了小芹寫在便利貼上的話,終于下定決心要和小芹在一起。于是,小佩來到了小芹的家,向小芹敞開心扉,表達了自己對小芹的真實想法。
但是小芹並沒有立刻回複小佩的心意,就在小佩灰心了轉身走開的時候,小芹從背後抱住了小佩,並且說:謝謝你,謝謝你敢和我相愛。這時小佩回過身和小芹抱在了一起,兩人綻開了幸福的微笑,小芹寵溺的摸著小佩的頭發。
最後,小芹的爸爸問旁邊的工人:“你說我第一個孫兒,會是一個孫子還是一個孫女?”


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注
Pie 奧密茲·蘇查拉特 ----
Kim 蒂娜·吉塔勒拉 ----
小珍 阿麗莎拉·唐伯裏蘇斯 ----
文哥 索蘭娜特·尤潘農 ----

 

角色介紹

小佩(pie),女主角之一,長相甜美性格可愛,先住進了大學宿舍,可是這宿舍是兩人間。小佩的新舍友會是怎樣的呢?
小芹(kim)打扮以及行爲都很男生化。一開始小佩在宿舍裏劃分了三八線,不讓小芹進入自己的範圍。


精彩對白

別像鲭魚,卷著身體,擺著臭臉,噗哧噗哧。
如果是這樣,我還是原來的我嗎?我還是喜歡玩遊戲,喜歡做雞肉燴飯,喜歡我以前喜歡的所有事情。這些不變又有誰能看得到?
如果保護好大自然,換來是學長這種人,我更願意親熱來汙染你們的視線。
你現在這個樣子,其實心裏想的是什麽?
有些人,是這個打扮,但不喜歡女生。也有人,不是這個樣子,也喜歡女生。
這種事是來自你的心,並不是你的外表,別讓外表影響你自己,你只需要看清你的心。
仔細想想,你需要的到底是什麽,之後才不會遺憾。
你想先讓我回答哪一件事?小珍不是我女朋友的事,還是你不是別人的事?
媽媽說,當我們愛上一個人,就像有一百只蝴蝶在肚中翩翩起舞,然後就會飛著飛著,飛到了心裏,就像心花怒放的感覺。
還行嗎,年輕人?
Pie:蝴蝶真多。
Kim:可能飛出來了。
Pie:從哪裏飛出來?
Kim:我剛才張開嘴了。蝴蝶在我的肚子裏住很久了……
Pie:不認得路,爲什麽不問別人?
Kim:不要,我不想要別人帶我去。你可以帶我去嗎?
我並不想要你的關心,我什麽都不想要,我爲你做的事是因爲我想做……
真愛不分性別。
失戀後,有百分之五十的笨蛋喜歡用自殺博取同情。
Pie:媽媽,您還記得您告訴過我,肚子裏一百只蝴蝶的事嗎,我已經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麽樣的,媽媽,這是愛嗎?我愛媽媽也愛文哥,但是我沒有蝴蝶,我沒辦法隨蝴蝶翩翩起舞,媽媽,您能給我一次機會嗎?給我感受到的這份愛一次機會,我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我想知道愛情會不會讓我遍體鱗傷,我不想這輩子都帶著這個疑問,我想尋找我自己的答案
Pie:“Kim,對不起,我害怕,我很迷惑,我什麽都害怕,我怕媽媽生氣,怕朋友取笑,怕被人異樣的目光,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如果我還在害怕,我就會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已經來不及了,是嗎,沒關系,我可能來得太遲了”
Kim:“謝謝你,謝謝你,敢和我相愛”
Pie內心想:我愛媽媽,愛文哥,但是我沒有蝴蝶。媽媽,能給我一次機會嗎?感受這份愛的一次機會,我想知道這是不是真,我想知道愛情會不會讓我遍體鱗傷,我不想一輩子都帶著這個疑問,我想尋找自己答案。我愛你,媽媽。
等小佩足夠勇敢,我們就一起翩翩起舞。
愛情,沒有那麽簡單,否則世界上的每個人早就找到幸福了
愛情是沒辦法轉移的,你愛上誰就是誰了
yes就是這份愛 no我選擇不愛


原聲資料

片尾曲

《對視》
演唱者:Aomiz Sucharat(李海娜)&Tina Jittaleela

主題曲
《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氣》
演唱者:In Budokan

插曲
《不可以》
演唱者:Rachawadee
《遙遠的愛》
又名《光陰》
演唱者:In Budokan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