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的野蠻女友線上看
心目中最經典的愛情喜劇片!搞笑中有溫情!
韓國電影裏程碑式的作品!


我的野蠻女友的劇情簡介
  牽牛(車太賢飾)第一次與她(全智賢飾)邂逅,就毫無浪漫感可言。在地鐵上她就語出驚人,喝的醉醺醺的她大聲訓斥不自覺給老人讓座的人,吐完之後就軟趴趴地倒了下來。善良的牽牛上前接住,于是就只好背著她到旅館投宿了。但是好心不一定有好報,牽牛正在好好洗澡時就被衝進來的警察帶走了。
  然而這兩個人卻從此開始約會了。她很霸道很任性,然而當她用那張可愛的面孔對著你笑時,你也忍不住心軟。于是牽牛也心甘情願地被她折磨。漸漸的,牽牛感覺到她的內心受傷了,他用盡全力去呵護去保護,她仍然缺乏安全感。雖然在一起很快樂也很感動,她卻仍然提出了一個難以接受的約定:讓我們先分開吧……

 

a2


你昂起的頭永遠看不到我低著頭流下的眼淚。

  很多時候,人想哭,真的很想哭,可就是哭不出來。
  然而又的時候,人根本不想哭,但卻有種想哭的衝動,你想憋住,但稍一放松,眼淚就流了出來。
  電腦從一開始,就回來就持續的放一首歌。《海市蜃樓》。
  昨晚還給一個朋友發這個歌,但沒想到,想著一些事,聽著歌詞的時候,淚居然要止不住的那麽流了出來。
  我都裝作堅強的打個哈欠的姿勢,因爲每次打哈欠總是會流很多的淚。
  
  
  這應該是印象裏第二次寫這個電影的東西了,每次想起來,總是有很多心酸好像一下都要出來似的。然後你又不知道怎麽傾訴,最後然後想起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曾經讓你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這應該就是我的野蠻女友,每次別人問起來,你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麽?總是會說,我的野蠻女友。他們甚至會驚訝,一個學電影的人,摯愛的竟是這樣一部電影。
  這也是看過次數的最多的電影了,經常就翻出來看看,也沒有放在移動硬盤上,直接存電腦上,這樣能隨時看。
  
  
  一個愛你的人,要如何愛你才能讓你知道?他對你的愛小心到了怕驚動了你的內心,如同牽牛所想我只想讓她快樂。
  有的人,你喜歡,很大膽的喜歡,明目張膽的喜歡,她知道,她也感受的出來,就算她不喜歡,你們依舊就這麽打打鬧鬧的。但有的人,你喜歡,你就會很深很深的藏起來,不叫那個人知道,你裝著自己是多麽的不在意,但實際又是這麽的在意。不在意到那個人忘記了你的存在,但你在意的卻希望呼吸的是那個人的呼吸。
  牽牛只是做了更普通的男人,她知道他的喜歡,但卻不知道是那麽的強烈。在前面的時候,他們打打鬧鬧,看著大家都嘻嘻哈哈,看到牽牛掉入漢江的那段,第一次笑的不行,再到後來看,卻怎麽都笑不出來了。如果牽牛就這麽溺死了呢?當然,這是電影,我不該代入生活。但也許有個人說YOU JUMP可能,就真的接著JUMP。就好像班裏一個男生,女生說你把這個硬幣吞下去。他接著吞了下去,然後接著又去了醫院。他們都相愛,只是有的人沒那麽強烈的感覺。
  這當然是不負責任的,你對不起的是你的父母和你的身體。所以我們承載了很多的壓力,而很多的事情不能去做。
  這是人的隱忍的表現。她帶著牽牛去家裏的時候,她的家長並不多麽的喜歡牽牛。不管什麽原因,她去相親總歸有一個是因爲她家長的安排。然後上演了戲中讓人最難受的一幕。
  牽牛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另一個人旁邊,他一邊告訴著自己,我的任務完成了,我的任務完成了,我結束了,我自由了,然後心裏又那麽難受。
  她離開後,他說的那些話,他看著她將要拉的男人說她喜歡的東西,好像在回憶著點點滴滴,然後把這些回憶全部想一遍之後,跟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對面的男人聽著津津有味,好像在學習著經驗一樣。

1線上看按鈕

arrow
arrow

    shar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